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考:Windows XP 下的媒體播放程式
2010/09/24 09:51:38瀏覽557|回應2|推薦8

利用 Windows XP 下的媒體播放程式                      (圖示一)

錄製 MP3 CD 光碟

建議畫面設定成 800X600 以利全圖觀賞最佳效果

許多人安裝了 Windows XP 之後,一昧的去找尋燒錄程式來製作家用 CD 光碟片,卻不知道 XP 之下的媒體播放程式不失為一個很少失誤的 轉換程式。只要幾個輕鬆的步驟,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製作一張可以 在家用或是車上音響上欣賞聆聽 CD 音樂光碟。 使用方法 _首先開啟媒體播放程式:Windows Media Player,再利用檔案總管將放置在硬碟裡面的 MP3 檔案用滑鼠左鍵托放到播放清單之內,圖示如下:

圖示一   如上圖

然後跟著下方圖示的點取方式進入燒錄程序中    

圖示二

將所有檔案通通致入播放清單之後,點一下﹝複製音樂﹞的圖示

圖示三

必須注意的是你燒錄的 MP3 是否會超過空白光碟片的容量! 

圖示四

可以看到系統正在幫您的 MP3 轉換成 WAV 檔案來燒錄。    

圖示五

表示系統正在把 WAV 轉錄到軌道中。

圖示六

錄製成功,自動封軌,然後會退出光碟片。

經過以上手續,精心製作的光碟就完成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k1314&aid=4440306

 回應文章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讚!
2010/10/28 17:12
XP 用了這麼多年,唯一覺得不方便的就是找不到燒錄功能… 今天豁然開朗,原來是自己後知後覺…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分享
2010/09/25 11:41
謝謝你喔!!!
beek(beek1314) 於 2010-10-27 08:49 回覆:

彩虹   歌聲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