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員錦標賽小特晉級 希金斯0
2018/03/26 00:25:01瀏覽21|回應0|推薦0

  日期:3月21日晚上,2018斯諾克球員錦標賽首輪比賽全部結束,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准神賈德-特魯姆普6-4艱難戰勝史蒂芬-馬奎爾晉級八強,而巫師約翰-希金斯則連丟六局爆冷0-6被蘇格蘭同胞安東尼-麥吉爾血洗止步首輪。

  當地時間的白天時段第一台北機車借款輪比賽進入最後階段,特魯姆普出場迎戰馬奎爾,此前雙方交手24次,馬奎爾取勝13場稍佔上風,不過近三年來特魯姆普取得了對馬奎爾的六連勝,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去年的蘇格蘭公開賽上,當時特魯姆普5-2戰勝了本土作戰的馬奎爾,此次相遇是兩人今年的首次對決。台北機車借款

  比賽在中午一點開始,第一局特魯姆普開球,馬奎爾回球后特魯姆普遠台連攻帶守打進紅球並通過黃球連接順利將母球調整到下半台,一個單桿128分清台乾淨利索的贏下了首局。第二局開球后特魯姆普毫無保留的發揮了準度,大斜線推紅球入底袋上手又是一個單桿78分制勝將比分改寫成了2-0。第三局開局階段多個回合的爭奪過後馬奎爾遠台進攻紅球底袋得手,隨後回敬了一個低桿129分將比分扳成1-2。

  第四局在防守戰中特魯姆普嘗試連攻帶守不過由於偏差較大母球撞到了庫邊紅球停在了中台,馬奎爾沒有選擇進攻而是推頂庫防守,特魯姆普緊接著遠台進攻紅球上手,拿到10分後走位不佳轉入防守,一段僵持后馬奎爾遠台進攻偏出留在頂袋口附近紅球,特魯姆普再次上手打出單桿117分清台將比分擴大到3-1。

  局間休息後進入第五局,特魯姆普防守回球不慎留下底袋口紅球,馬奎爾上手得到46分中斷,此後較長時間的僵持中特魯姆普一直採用母球沉底防守,一桿質量不高的回球不慎留下了中袋進攻機會,馬奎爾再次上手單桿58分扳回一局。第六局雙方在開局階段各有機會但都沒有把握住,打成2-6時特魯姆普犯錯再留機會,馬奎爾打出單桿102分將比分扳成了3-3平。

  第七局在非常長的一段僵持中兩人多次獲得機會都沒有把握住,近半小時后馬奎爾蹭紅球回防角度偏差較大母球撞粉球停在了中台,特魯姆普上手拿到25分后簡單球出現失誤,幾桿爭奪后特魯姆普草率的進攻大角度底袋紅球偏出將母球停在了黑球點位附近,馬奎爾上手僅得19分就走位失誤中斷了進攻,特魯姆普隨後再次上手還是只拿到了13分,剩下三顆紅球時兩人再次陷入僵持,一段糾纏后在綵球階段打成了41-41,特魯姆普在黃球上的失誤斷送了之前努力,馬奎爾清至藍球將比分反超成4-3。台北機車借款第八局馬奎爾遠台進攻偏出留機會,特魯姆普上手得到22分中斷,馬奎爾接手得到28分后做成斯諾克,特魯姆普成功化解,之後的爭奪中馬奎爾兩次失誤送機會,特魯姆普清台將比分追平。

  第九局馬奎爾遠台上手拿到9分中斷,特魯姆普遠台進攻偏出送機會,馬奎爾再次上手但打綠球時將紅球撞進了底袋,特魯姆普隨後組合球上手拿到40分轉入防守,一段拉鋸過後剩下最後一顆紅球時馬奎爾薄球防守沒有薄到反送自由球,特魯姆普5-4搶先拿到賽點。第十局特魯姆普在開局階段佔據主動,馬奎爾在中台附近的一桿紅球底袋進攻偏出,目標球彈回中袋附近留出上手機會,特魯姆普單桿76分制勝,總比分6-4晉級八強,將與尼爾-羅伯遜爭奪半決賽權。

  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由巫師希金斯對陣九零后新銳麥吉爾,此前的10次交手中希金斯取勝7場優勢明顯,近一年來希金斯已經取得了對麥吉爾的五連勝,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剛剛結束的羅馬尼亞大師賽首輪中,當時希金斯4-2取勝,此次相遇是兩人今年的第三次對決。

台北機車借款  比賽開始后希金斯始終無法找到手感,麥吉爾憑藉單桿64分贏下首局后又以67-36將比分改寫成2-0,第三局希金斯稍有起色打出單桿50分但還是以51-61再丟一局,第四局麥吉爾單桿57分將比分擴大到4-0,接下來第五局的拉鋸戰希金斯依舊處於被動,麥吉爾81-50繼續擴大比分並拿到賽點,第六局希金斯拿到50分后麥吉爾單桿61分清台完成絕殺,終結連敗戰績的同時闖入到第二輪中。

  (曳影)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4478.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ckav8iau164&aid=11129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