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真集~龍眼
2018/09/10 07:20:28瀏覽1339|回應1|推薦111

 

 

 

 

 

 

 

 

 

 

 

 

 

 

 

 

 

 

 

 

 

 

 

 

 

 

 

 

 

 

 

 

 

 

龍眼小檔案:http://kplant.biodiv.tw/%E9%BE%8D%E7%9C%BC/%E9%BE%8D%E7%9C%BC-910822.htm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y19660511&aid=115328181

 回應文章

慎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21:49
龍眼不是長在樹上的嗎?這盆栽裡的龍眼會結果實嗎?我不吃的東西很多,荔枝和龍眼就列其中,因為小時候外婆家裡擺攤賣水果任我吃,自從吃到好幾次有蟲的荔枝和龍眼後產生陰影,從此不敢再吃了。
媺媺 (beauty19660511) 於 2018-09-20 21:08 回覆:
一般的種子盆栽就只作觀賞用,除非把植栽換盆加以培植,否則它就只是小小棵的龍眼樹。種植種子盆栽是興趣嗜好,因人而異,有些人就沒興趣呢!不喜歡吃某些食物,其背後都有支撐的理由,那就隨自己的意思吧!勉強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