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般不捨---為學運而沒有回家的孩子們
2014/03/26 18:09:30瀏覽702|回應3|推薦20


日前,大哥大嫂自舊金山回來為遠行的小姑送行,事後,兄弟姊妹餐廳相聚,各自帶來各式各樣台灣甜點美食,要讓大哥帶回美國,講究美食的大嫂最開心,一直笑得合不攏嘴。台灣的善良與熱情,在此顯現無遺。

前些天為跟病魔抗爭近十年的小姑之告別事宜忙碌,之後又忙著陪伴遠來的兄嫂,早出晚歸,沒特別留意這次學運的演變,還是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多,遠在倫敦的軒兒打電話回來告訴我的。


這兩天看到立法院及行政院兩個行政立法部門,硬體設施被摧毀得滿目瘡痍,內心十分沈痛,也十分不捨。除不捨糟蹋物資,不捨孩子們一定累翻了,更不捨家長們的擔驚受怕。

孩子們要的其實很簡單,只是一個程序正義而已。誠心希望執政者能以雍容大度的胸襟看待這次的學生運動,能以最高智慧處理年輕學子的心聲,讓這次的學運能及早圓滿落幕。

走過文明先進的美國,英國,日本......,無論走過哪裡,我還是深深覺得活在台灣是前輩子修來的福報,好好珍惜這塊土地,好好守護,好好耕耘,這是我們都該一齊來努力的!大家加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mi&aid=12012728

 回應文章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報
2014/06/28 00:06
能健康平安的活著就不容易了。需要很大的福報才能無病無痛,一覺安眠到天亮。
把一切事物看得像風一樣輕,萬物將會如大地一般堅固,
你將更能品嚐生命的喜悅,更能永遠傾聽那鮮活的生命。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18:35
nike官方網 adidas官方網 lv官方網 gucci官方網 timberland官網 ugg雪靴專賣店 prada官方網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09:39
但願在太平盛世下長大的孩子們
可以知恩惜福
珍惜當下這些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及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