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人
2014/07/11 01:41:28瀏覽137|回應0|推薦0

警告:

社會新鮮人  不管你有多新鮮

最好像盛夏的芒果一樣  有各式各樣的吃法

 

如果你心裡想著

這不是我該做的工作 . 這與我無關…”

你們本來就該教我  因為我是新人…”

反正交待的事沒說什麼時候要  下班時間到了~走囉…”

如果你像以上這麼沒責任感  挑三撿四的工作心態

奉勸你一句 地球是很危險的~~~ ”

 -----------------------------------------   分隔線   -----------------------------------------

 

以前我就知道自己是個在工作上很嚴苛的人

沒想到我現在更過份了

 

不找藉口

為此排擠新人

我真是個糟糕的人

 

他們說不要理他就好

他們說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他們說其實你可以不用理

他們說… …

 

我說我喜歡完成的喜悅

我說我喜歡做好 不只做完

我說我喜歡團隊的一起辛苦 一起分擔 一起的感覺

我說… …

 

你們說我太天真 太理想

你們說我太認真 太自以為是

你們說工作只是工作 賺錢用來過生活而已

你們說… …

 

知道嗎?

得意時 我心裡嘲笑那些活著缺乏熱情的人

憂鬰時 我想著他們說話 看著鏡裡的傻子

挫敗時 我躲進衣櫃裡 只想逃開你們

 

 

我不敢說自己全是對的

但如果我不相信自己 那還有誰能讓我前行

 

好吧!我是個糟糕的人

沒有心想把事情做完且做好的新人 快快迴避

我是很嚴苛的機車同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135135&aid=1495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