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都幫你們把名片分送給朋友!
2011/07/26 00:07:28瀏覽1141|回應1|推薦20



今天顧店時來了一位長髮飄逸的美麗女子,清秀臉龐帶著知性的微笑。

「之前來買都是妳媽媽在顧。看你們名片上網找才發現好像有好幾個窩,以前那個部落格有比較詳細的介紹喔。我都把多的名片幫你們發給朋友,我覺得有妳這樣做真好,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你們家。像我有些吃素的朋友一吃到這樣的豆乾都很驚訝,都說跟一般的素食很不一樣!要繼續加油喔!」

很多客人來店裡都像這位小姐一樣會認老闆娘,但能這樣誠摯又不吝於鼓勵的畢竟是少數。
不過,很多時候還是可以從眼神和笑容裡感受到客人對我們的愛護,那也是小生意最直接得到的回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5467529

 回應文章

Mimy
謝謝~
2011/10/03 04:58

前年在網路上看到你們家的豆乾,去年回台時特別去士林買了你們的豆乾

非常的感謝你們把豆乾做的那麼的好吃

冒著被海關查到的風險,因為一搜到,可能要"灰"半天了,

他們常誤會是肉製品,可是會被沒收的

我不辭辛勞的把它提回南非跟妹妹分享,她多年不曾回台,我就是想讓她知道,有這等的好滋味~

在此,謝謝老闆和老闆娘的堅持,才能把豆乾這種小配角的食物,做的如此的美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