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過一半,中大藝術學所相聚。
2010/10/04 23:39:10瀏覽602|回應0|推薦11

2010年7月的最後一天,中大藝研所的我們和吳老約在【兔子聽音樂】
依舊是沒有冷場,依舊是話題疊著話題,依舊是不可能在集合時間全數入列(跟以前上課情況有點像啊XD)。



吳老酥蠻會看鏡頭的。



哇,隨便捕捉又是「東方三博士」本桌真是很菁英。



這兩位,要怎麼介紹呢?面對好友可不能大小心,但大家一看就會發現誰是談笑自若來自鬱金香國的沙龍女主人。另一位面對鏡頭,則是美麗的職場新鮮人
(有感覺到對後者描述言不由衷嗎?)





照例來個大合照,燈光昏黃人影晃動,兩點半聚到五點真的不夠啦。
所以後來大家就背著吳老偷偷續攤XD


吳老酥踩著女兒可愛的黃色腳踏車離開,大夥兒目送老酥的背影一陣呵呵亂笑,難道這就是「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的形象嗎?喔,不,沒那麼文謅謅,這只是一個懶得走路的歐吉桑順便力行節能減碳的小市民生活樣板。(老酥,開鍋玩笑囉~~~ㄎ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44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