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抱。
2009/07/02 12:56:20瀏覽616|回應4|推薦14

2009年6月25日上午6時9分,吳家多了位新成員。

對姓名學頗有研究的新科爸爸,為他取了一個唸起來蠻有氣勢的名字:吳侑祖。

從陣痛到乍見人世,十幾個小時的掙扎與躊躇,他終於下定決心要展開這百年之旅。母親真的辛苦,看見弟妹分秒忍耐,再揣摩哺育餵養與孩子間的默契。

阿嬤抱~我家阿母等三十年終於等到金孫。咱家雖不能讓你含著金湯匙出身,但至少也能坐擁豆乾堆成的黑金山啊。北鼻,你也是那名牌Lubentan企業家第三代優。

點播王菲【人間】給每一個初嚐地球混沌空氣的寶貝。
Enjoy your journe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3096530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抱。
2009/07/13 17:00
阿嬤抱 睛晶看 好幸福呀
士林【吳家豆乾】(beanspicy40) 於 2009-12-02 10:46 回覆:
真的,有家人的愛環繞,是最幸福的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09/07/04 18:57

恭喜呀

祝福小貝比健康快樂的長大

士林【吳家豆乾】(beanspicy40) 於 2009-07-06 19:46 回覆:
真謝謝您!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美醜高矮此刻都無需在意了。

Vanina
恭喜!
2009/07/02 18:13
Congratulations to the brother and the sister in law.
Blessings to the newborn.
And loves to the family.^_^
士林【吳家豆乾】(beanspicy40) 於 2009-07-06 19:45 回覆:
偶的好學妹,吳家感謝您~~~看到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小寶貝,感覺還是很奇特。難怪有人拼命都要生出自己的骨肉哇。

二泉印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添丁嘍 ~
2009/07/02 13:00
恭喜啊 ~
士林【吳家豆乾】(beanspicy40) 於 2009-07-02 13:10 回覆:
甘溫啊~小朋友都是可愛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