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央大學我最大之波麗士大人本事。
2009/03/11 12:26:17瀏覽594|回應0|推薦3

中大波麗士大人:「望蒼天,樂逍遙。山林松柏任我縱橫!」

中大波麗士大人:「人生如白雲蒼狗,轉瞬即逝。而狗的人生更如光如影,短短十餘載...,能為狗界立功立德者,幾希矣。(嘆)」

咳,咳!這位先生讓讓,您擋到車道了。

ㄟ,這不是我在說,車有車道,人有人道,狗有狗道(人和車可以走的都是狗道)。您這樣大剌剌地佔據車道,又走路一副東張西望的樣子,別說我狗眼看人低沒提醒您,您這樣可是會造成交通障礙的!讓讓,逼逼逼,汪汪汪!

喏,這就是波麗士大人---可樂我的管區。六十幾甲地,可不是一般人,嗯,不對!一般狗做得到的。如果沒有特別敏捷,數月跟跑時速四十公里警車的特訓,絕對是做不來的。像都市裡的什麼黃金獵犬、拉不拉多、米格魯,唉,根本都是中看不中用,每天只是在家裡遊手好閒,飯來張口,時間到了被牽出去拉拉屎,就這樣過了一生。那些什麼貴賓狗、博美、吉娃娃,更是成天只會喳呼嚷嚷,我是一秒鐘都沒辦法忍受跟這些狗相處。所以啊,我們這種經過特別配種的米克斯,才有資格加入警界,成為最精進有效率的波麗士啊~

瞧!看我這身制服!這可不是穿假的喔,昨天才陪我的饒SIR去抓小偷耶。饒SIR跑在前面,我跟在後面追,指揮他向左向右,他可是聽話得很呢!

饒SIR這張我是給你面子才照的喔。別以為我可樂是人盡可趴的喔,要不是看你想討美女同仁歡心,我是不會輕易展現雙腳站立的絕技!

什麼?叫我閉嘴少說一點!好好,不說不說。我們波麗士就是堅毅不拔,內斂行事,尤其我身負來自米克斯族的驕傲,更是懂得沉默是金的道理!

呃,誰在碎念?可樂波麗士好像聽到近似「短腿」、「哈比族」、「矮」、「大頭小身體」、「三頭身」...等不良發音。我承認,我可樂...是...是沒有大頭呆腦的黃金和拉拉那麼狗高馬大啦!不過,成功嶺都有天龍和地虎連了,有人說地虎就不能上戰場嗎?還是地虎就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呢?好歹我們也是狗生狗養人帶大啊,也還有饒SIR帶領我們米克斯波麗士新紮師兄一起捍衛中大的安寧啊。

好了,不瞎扯了。今天天氣真好,是該打個盹的時候了。

那個饒SIR不要光顧著跟美女同事打屁,我們警衛室有兩袋垃圾趕快去倒一下,然後那個中午的便當我要雞腿不要加酸菜。好了,就醬,沒事不用進來報告,有事更別來報告!

YES!SIR!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273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