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歡歡,願妳安息。
2014/06/02 00:48:14瀏覽883|回應0|推薦0

剛剛點選蘋果日報新聞的即時報導,看到明星歡歡辭世的消息。

一時間有很多感慨。但就如同先前震驚於史哲維厭世,思索了好幾天,只能告訴自己:如此美好的生命,一定有其無法繼續、旁人無能置喙的理由,所以,選擇離開。

上回見到歡歡,大約是在兩年前的農曆春節假期。

她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纖瘦飄逸,圍著圍巾,背著好看的皮質背包,和朋友一起來買豆干。

看她的模樣,肯定是來過好幾回了。一下子就選中要吃的兩、三種,非常爽快俐落。

猶記連續兩年春節都看見她在攤子出現的身影,雖然化著淡妝,仍掩蓋不住明星光采。

我當時可能有點不好意思,雖認出了她,卻沒有好好打招呼,讚她漂亮。

雖然在端午佳節看到這個消息令人難過不捨,但我相信:

靈魂離開身體後,就會回到靈界的家。那兒沒有痛苦責備,只有愛與包容。並且在休息過後,再回到人世接續未完的靈魂修煉。

歡歡,願妳安息。願妳來生再為人間帶來美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138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