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君歸有期(八)
2008/06/18 00:32:19瀏覽934|回應4|推薦55
丈夫在與移民局以及 Homeland Security 多次 email 往來之後發現,他會滯留在墨西哥竟是一場烏龍事件。雖然,我們的護照上清楚寫著 Republic of China,卻被當初承辦的移民官誤認為丈夫來自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進而受到更進一步的背景調查,為什麼大陸人需要比台灣人受到更多的安全調查,我們不知道,但卻因此而衍生了這次意外。然而,即使發現了這是一場誤會,但是與丈夫有關的資料已經出門公文旅行去了,我們只能等,繼續等下去,丈夫什麼時候可以歸來仍是個未知數。

隨著丈夫在 Nogales 越久,與當地華人接觸越深,對他們的負擔也越重,希望他們都能接觸到福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in&aid=1968603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妄之災
2008/07/01 12:25
當局真是搞烏龍

HanSh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6/20 15:19

加油加油!!

這真是不容易的信心功課!!


祢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跟隨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祢的愛永不改變!

恩典小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祂為我開路
2008/06/20 05:03
礦野開道路, 沙漠開江河!



音樂出自古今聖樂漫談 - 祂為我開路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8/06/20 00:41

吉祥

很開心見到你的來訪

祝福你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