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酪乳比牛奶含有更多營養
2019/01/02 16:04:35瀏覽350343|回應0|推薦0

與純牛奶相比,優酪乳添加了對人體有益的乳酸菌。其中兩個菌是優酪乳發酵所必需的。然而,有一些優酪乳,並且添加了四種或更多種菌株。事實上,沒有必要在優酪乳中追求這麼多種菌。兩個基礎就足夠了。


益生菌 拉肚子 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幫助蠕動達到順暢效果


優酪乳由純牛奶發酵。除了保留鮮奶的所有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以產生人體營養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如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


在發酵優酪乳所需的菌株中,只要看到這兩種細菌,保加利亞乳桿菌和嗜熱鏈球菌就是必需的。


然而,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市場上許多品牌的優酪乳都標有“益生菌”。事實上,令消費者眼花繚亂的“細菌”並不神秘。傳統優酪乳最初由兩種益生菌發酵,即保加利亞乳桿菌和嗜熱鏈球菌。


目前,許多添加到許多優酪乳產品中的益生菌已經被賦予了看似非常專業的名稱。事實上,這些通常用於這些細菌,並且不需要額外添加。只需標記盒子上的兩個細菌即可。


優酪乳本身的營養價值非常高,益生菌對優酪乳的營養價值有著錦上添花的作用。優酪乳中的有益細菌不僅可以防止便秘,還可以防止腹瀉,這種雙重作用可以起到作用。


有人可能會問,是不是喝優酪乳來預防腹瀉?為什麼有些人會喝優酪乳會腹瀉?事實上,由於優酪乳的低溫和人體的寒冷,喝優酪乳會導致腹瀉。


事實上,飲用優酪乳腹瀉的可能性比飲用牛奶低30%。如果胃腸道受損,恢復後,首選的乳製品也應該是優酪乳,然後過渡到牛奶。

而且,喝優酪乳時,要注意溫度,不要太冷,特別是對胃部敏感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食物用法:在室溫下放一會兒,:吃冷食時,不要立即吞嚥,然後在嘴裡含一會兒


益生菌 拉肚子 為身體補充益生菌,可定植於消化道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相,身體自然健康。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897dfb&aid=12289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