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感帶激爆英國WEIKU.透氣立體四角褲26顆磁石超細旦莫代爾面料(灰3XL)【價格】,售完不補
2018/06/16 02:50:46瀏覽36|回應0|推薦0

美艷嬌嫩.性感馬甲三件式情趣組

 

 

無所遁形!性感四件式吊襪帶組   

 

 

危險愛火!媚惑四件式馬甲組

 

 

 

SM精品系列 (捆-七件套-黑色) 安全捆綁束縛套裝用品

 

 

SM精品系列 (捆-七件套-紅色) 安全捆綁束縛套裝用品

 

 

APHRODISIA.炫彩豪華SM系列-調情皮革眼罩(粉)

 

 

APHRODISIA.炫彩豪華SM系列-調情皮革眼罩(紅)

 

 

情境SM頭套+口球塞+遮口罩

 

 

Lovetoy.BONDAGE FETISH奴役虐戀系列-SM皮革面罩

 

 

SM 情趣束縛八件套裝

 

 

情境SM狗頭套+眼罩+拉鏈嘴(帶脖扣環)

 

 

美國Roomfun.環環相扣 重量級多環節手腳銬SM套裝組

 

 

Luoge-不鏽鋼金屬陽具貞操鎖-網格

 

 

Luoge-不鏽鋼金屬陽具貞操鎖M500-長

 

 

Luoge-不鏽鋼金屬陽具鳥籠貞操鎖M200

 

 

 


檢視相片

吃火鍋竟然也會中毒!日前適逢母親節,有一家人帶著男嬰一起吃火鍋大餐,未料吃到一半,男嬰突然臉色大變,送醫治療才發現中毒了,小兒科急診醫師將案例PO上網,建議家長別帶幼童到火鍋或薑母鴨餐廳吃飯,以免中毒。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檢視相片

一名兒童醫院小兒急診室主任「Dr. E」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日前一家人帶著不滿1歲的男嬰去吃酸菜白肉火鍋,想不到才吃到一半,男嬰突然臉色慘白,還全身冒出冷汗,家長趕緊將他抱到餐廳外呼吸新鮮空氣,男嬰才好了一些,家長隨後將他送醫治療。

家長表示,同桌其他大人都沒有出現這種狀況,而他們吃的火鍋是以木炭加熱的形式,當時男嬰坐在比桌子還低的嬰兒車上,位子剛好在冷氣下風處,懷疑是冷風將木炭燃燒的廢氣吹往男嬰方向,才造成他不舒服。

Dr. E聽完後,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不過他從沒遇過吃火鍋而一氧化碳中毒的案例,因此覺得相當離奇,決定先替男嬰抽血檢查,想不到結果出爐,發現真的是一氧化碳中毒!

▼家長帶男嬰到餐廳吃火鍋,未料男嬰竟一氧化碳中毒。(圖/翻攝自「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

檢視相片

Dr. E隨即讓男嬰戴上氧氣面罩吸入純氧,並會診胸腔科醫師,建議安排高壓氧治療、住院觀察,所幸男嬰幾天後便平安出院,不過生長發育是否會受到影響,還有待後續觀察。

Dr. E最後表示,生活中處處隱藏著危險,「我建議儘量不要帶幼童到火鍋餐廳或薑母鴨店用餐,除了有燒燙傷的風險外,經過上述離奇的中毒事件後,一氧化碳中毒變成需要考慮的風險因素之一」,他建議家長帶孩子到通風並寬敞的環境用餐,以免釀成意外。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謝謝你的提醒,有時候我們已經很小心,但未必想得到這一層」、「不敢再帶小孩去火鍋店了,恐怖!」、「辛苦了,謝謝醫師的分享,又讓我長知識了!」、「媽呀!還好緊急搶救」,Dr. E也在留言處回覆補充,一氧化碳中毒後,一切醫療作為都是要減少器官組織因缺氧造成的傷害,「有處理跟沒處理的差別在於有無傷害和傷害的嚴重程度」,提醒家長千萬要小心。

▼「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臉書貼文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才出生12天!女嬰罹罕病突沒呼吸 月子中心急轉院救回一命

結帳等半小時遭插隊…他嗲聲嬌喊「硬插很痛」 全場憋笑

慎入!廣東淹水到處漏電 多人被「活活電死」畫面曝光

💪 更多追蹤報導

壓力大夜夜磨牙 一喝冰飲酸得不得了
睡多睡少均有害!代謝症候群恐上身
不想變「肉腫」人 挑粽4點地雷別踩
夏日減重享瘦2茶飲 3秘訣養生不怕胖
香蕉皮健康?營養師:吃這顏色好神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台籍導遊被逮哭喊:不是我的
男童哭到失聲 全部人痛徹心扉
憧憬愛情 恐怖女團計畫屠殺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4%96%E5%87%BA%E5%90%83%E7%81%AB%E9%8D%8B-1%E6%AD%B2%E7%94%B7%E5%AC%B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dyn2ramse&aid=11252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