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香水 使用 女人有感覺的男性香水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2018/12/09 09:42:27

香水 使用>女性 香水

香水用法







香水推薦 男

▲人人網易主。(圖/翻攝自人人公司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公司14日發布消息,已將有「中國版FB」之稱的人人網社交平台以2000萬美元售給多牛傳媒,同時作為上述資產一部分,多牛傳媒「母公司香水推薦款」多牛科技(開曼)控股有限公司,以先前確定的7億美元估值,向人人公司發行4000萬美元的股份。

人人公司14日早上在官網宣布,旗下子公司北京千橡網景科技已同意用2000萬美元價格出售人人網。買方多牛傳媒主要經營Donews新聞平台,據悉在2000年4月開創費洛蒙香水 ptt後,僅花半年時間就集結3.2萬記者、編輯、自由撰稿人,還有IT人員,成為中國最大的IT寫作社區。

人人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陳一舟表示,對於人人網找到新歸宿、新起點「很高興」,未來費洛蒙香水有效嗎人人公司也將在「基於互聯網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垂直領域」聚焦。

據了解,三個月前陳一舟曾承認,人人網的確缺乏創新,人員方面也有巨大流失,並表示人人網第四季度或2019年會「扭虧為盈」,且會藉由用戶投票決定合作夥伴、在網站上公布未來發展方向,不過這篇文章目前已經刪除。

另外,身為多牛傳媒少數股東之一的Oak Pacific Holdings公司,共同控股的人就是陳一舟和人人公司的營運長劉健。現在人人公司將重心轉移至二手交易市場,還有美國卡車社區平台,以及SaaS(軟體即服務)業務。

▲聲費洛蒙香水是什麼明全文。(圖/翻攝自人人公司官網)



perfume 香水

費洛蒙香水品牌
7E917F54A1450427

最新創作
香水 使用 女人有感覺的男性香水
2018/12/09 09:42:27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2018 網友評鑑超好用
2018/12/07 07:18:37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男用費洛蒙香水 變身全場最受歡迎香水
2018/12/07 05:22:21 |瀏覽 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男性費洛蒙香水 後悔一輩子沒用過一次
2018/12/07 04:35:30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品牌排名 還收好人卡?讓它解救你!
2018/12/07 03:18:11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