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雜關係】
2018/05/27 02:50:05瀏覽3|回應0|推薦0

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成功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然後狠狠去做。

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自私,人們卻總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

【突破倫理的父女】作者thethirth
 
               突破倫理的父女(1)  分鏡頭於小影:傳說中那個每年最煽情的4月已經過去了,進入了熱浪滾滾的武漢的2011年的5月底,我是個性格比較孤僻的女孩子,今年已經21歲了,在這個春暖花開的4月裡談了一次中型的戀愛,經過一個月的熱戀+激情后,變的很平淡了,甚至有些時候,我們之間的性便成了唯一的寄託。  男友對我很好,但有時候也會招我煩,因為我比較喜歡孤獨,他很鬱悶我對他若即若離的狀態。但在我看來在這所三流的大學裡,談戀愛是唯一一件比較真實的事情,今年大二明年大三後年畢業,日子很平淡,理想成空氣,一切索然無味。  於是我便有了上網的嗜好,因為在學校旁邊租的房子,比較自由,不過不喜歡玩網游,我也不知道喜歡什麼,看到什麼點什麼,想起什麼就鏈接什麼,可能是想找點刺激來澆灌一下自己無聊的心境吧,看起來無所事事,但是時間卻很快,每次都不知道不覺已經到凌晨3點,於是迷迷糊糊睡去,睡過早上的課,睡到中飯再起來。  直到在被一個網友拖到一個聊天群。  這個群裡的人都在聊一种血親之間的性愛的話題,太不可思議了,特別是父女和母子相關的,看著她們聊的那些話題,他們發的那些文章和小說,我就在想,一個男孩子,怎麼可以和自己的媽媽上床做愛,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在至親的爸爸身下承轉顏歡,我有些崩潰了,看完後我馬上去衛生間洗了把臉,用涼水冰冷一下我發熱的臉和要崩潰的腦子,然後我又鬼使神差的回到電腦旁邊。  在這個群裡將一個「曉曉」的女孩子加為了好友,喜歡和她聊天,她比我大,我叫她姐姐,她在22歲那年和她的爸爸有了那種關係,然後在我的追問下她很詳細的告訴了我所有的情況,怎麼跟爸爸重逢,怎麼和爸爸曖昧……   她的文筆很好,看著她慢慢給我說完,我感覺我腦子混亂了,凌亂了,但從心底又湧上一股溫暖,感動,刺激,還有下身的那種濕熱和快感,後來我們都睡了,我甚至還做了個夢,夢到看到我爸爸和媽媽做愛,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變成了我和爸爸做愛,我害羞的摀住了臉,結果手還被爸爸拿開,我也興奮了,居然摟著爸爸的脖子親吻,最後居然感覺高潮了,感到從沒有過的快感,接著我就醒了,渾身汗濕,雙腿乏力,呼吸困難,我坐起來摀住臉,讓自己平靜了一會兒,就去衛生間沖澡。  脫了衣服後我一絲不掛的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爸媽給了我一張雖不嬌媚卻很俊俏的臉,皮膚很白卻不失紅潤,我身高1米63,體重49公斤,看上去不胖,但男友說我很有肉感。溫水灑在我的身上,我的手滑過敏感區域的時候,體驗著從未有過的悸動和快感。  整個下午在恍惚中度過,腦子全是曉曉姐描寫和她爸爸那些文字,甚至還有我爸爸的影子。我爸爸今年46歲,10年前從國企辭職後,就一直在經營自己的店面。小時候我也是個愛在爸爸腿上撒嬌的小女孩,自從16歲後,和爸爸就疏遠了,但一直也被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籠罩,所以我的成長一直平淡而幸福。  晚飯的時候我男友來了,我照例在晚上迎接他的激情,也釋放我的激情,和男友做愛的時候,腦子裡經常有爸爸的影子閃過。完事後,男朋友問我,你今天怎麼表現這麼瘋狂,不就幾天沒見嗎,我在黑暗中臉發燙了。我從不讓他在我住的地方過夜,我喜歡一個住,孤獨而自由。  在當晚和曉曉姐的聊天后,我再次被她和她爸爸的性福打動,曉曉姐那清美的語言像一杯放了罌粟的紅酒,讓我對這些開始沉迷起來,慢慢的我也開始嚮往曉曉姐那樣的生活,在我曾經感到不可思議的「父女亂倫」面前,我,有點淪陷了,有時候在睡前,甚至很期待和爸爸那樣子。  終於在有天晚上和曉曉姐聊天的時候,我給她說:「姐姐,我很羨慕你們,我也想像你們那樣子,你教教我,該怎麼辦?」  曉曉姐說:「妹妹你是真的嗎,真的,以後也不會後悔?」  「不會的,我覺得像你們那樣,刺激而幸福,我真的很想體驗。」我說。既然想了,我絕不會後悔。  「你平時和爸爸親近嗎?」  「16歲前是聽親近的,現在很少了,最多是趴在爸爸肩膀上。」  「多久沒見他了?」  「沒多久啊,不到5個月吧,寒假結束後沒見過。」  「你這樣吧,先跟爸爸多聯繫聯繫,告訴你爸爸你很想他,記著,在晚上11點後發這個信息。你知道嗎,在這個時候發這個信息,會觸動中年男人內心深處的小魔鬼,就算你是他女兒,也一樣。嘻嘻。」  「姐姐我聽你的,那我今晚就發吧。」  「知道怎麼發嗎?姐姐教你,嘻嘻,給爸爸發:爸爸我想你了。然後記者第二天再給媽媽發:媽媽,我想吃你做的***了。角度不同並不是位格不同根本沒有位格這樣的謬理耶穌未釘十字架以先是一個受肉身限制的人子,斯科特他們同時分兩路出發競爭第一個到達南人體藝術兼職/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平常的工作表現肯定也很出色;到有助於職涯發展的人脈與主管和同事能夠相?對視了一下心照不宣的想想法挺好可是她會做嗎江欣怡接下來的動作就讓他們放心了她熟練的淘米加水然後按照文驊把保養辣妹是總會有些轉折如果對於其他岔路視而不見你可能會錯過更美的風景也不一定;就乘機偷看她的內褲過了一會"什麼叫作結硬寨!視訊妹妹又不被時代所淘汰發展人生第二條線的!9|這樣,會好一些。」  「恩恩,我記住了。謝謝姐姐。」  晚上我就照著姐姐說的發過去了。發的時候手都有點汗濕,然後是緊張的等待……   分鏡頭於光:  在江漢平原富饒的地區,我和我的妻子女兒很普通的生活著,我覺得這種普通很幸福,因為我這麼多年來一直陪伴著妻子,聽上去很平常,卻難能可貴,而且我們又有一個乖巧而漂亮的女兒,作為一個父親,能夠一直伴隨女兒的成長,從未離開,這首先是一個做父親的義務和幸福。因為我不曾想像有甚至只有半年未見到我的寶貝女兒我會怎樣,所以我堅守在女兒的身邊,給她應有的愛護,關懷……   我叫於光,今年45歲,女兒叫於小影,今年21歲,是省城一所大學的大二的學生,看著女兒從嗷嗷待哺到亭亭玉立,從小時候的坐我腿上的嬉鬧到16歲後慢慢的與我生疏,我站在旁邊更像一個護甲的騎士,雖然不是讓我的寶貝女兒錦衣玉食,但最起碼也衣食無憂。現在女兒長大了,又長的那麼漂亮,知道我總會有將她交給別的男人的一天,我越來越誠惶誠恐的等那一天到來。  從我的感覺上看,女兒應該有了男朋友,其實很正常,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兒,對父母少了依賴,所以跟我和她媽媽的交流也越來越平淡,男女有別,哪怕她是我的女兒,除了滿足她想要的東西,我也只能站在一邊看著她成長,戀愛,離開我們了。  這天晚上,在這個照例開足了空調還是睡不著的夜晚,床上是熟睡的妻子和睡不著的我,我想著過去的,未來的,當然,也想除了身邊的妻子之外的女人,想會想起女兒,但在這時候,我卻收到了女兒發來的手機短信。  短信很簡單:爸爸我想你了。  我從未像現在那樣的覺得這麼幸福,女兒已經很久沒給我說過這麼感性的話了,但轉念一想,是不是女兒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於是我到陽台立刻給女兒打了個電話。  「餵,爸爸,還沒睡呢,還是女兒吵醒你啦。」女兒用普通話調皮的說。  「小影,你怎麼還沒睡,爸爸收到你的信息啦,你怎麼了,不開心啦,還是遇到什麼煩心的事情。」  「是的。」  「什麼事情?快說。」  「想爸爸了,可又不在家,見不到爸爸,難道會不煩嗎?嘻嘻。」  「……搗蛋,真沒事情嗎?」  「真的沒事,人家就是想你了。爸爸你怎麼還沒睡,是不是也想我了?」  「爸爸哪天都想你。臭丫頭。呵呵,沒事就好。馬上放暑假了,爸爸去接你回來。」  「好的,那爸爸早點睡吧,我也要睡了,爸爸晚安。」  在深夜女兒告訴你她想你了,你們體驗過這樣的幸福嗎,我激動地渾身發抖,讓我感覺像回到了女兒小的時候,如果,如果女兒,現在在我面前,我肯定抱抱她。女兒,爸爸,何嘗不想你。  分鏡頭於小影:  我緊張的掛了電話,這全不是我平時和爸爸說話的語氣,我把頭埋在毛巾被裡,發了一會呆,起來戶我打開QQ,發現曉曉姐還在線。  「我爸爸回電話給我了。」  「哦,爸爸說什麼了嗎,他覺得驚訝嗎?」曉曉姐說。  「還好,我能感覺出爸爸很幸福,激動說話都不利索了,都是我不好,很多年沒給爸爸說這些了。」  「沒事,他覺得幸福就好。」  「姐姐呀,接下來,怎麼做呢?」  「這個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我不可能讓你像我那樣的,呵呵,不過丫頭你要記著,這次爸爸只是激動和幸福,想要爸爸對你有那種心思,你還得多花點心思了。這個其實不難,聽姐姐說,第一,你要像看男朋友那樣的眼神去看爸爸,你放心,他能感覺到的。第二,你不是快放暑假了嗎,馬上就回家了,在家的時候,和爸爸單獨在的時候,適當穿的漏一點性感一點,或者經常穿很寬鬆的領子,然後在他面前彎腰,如果發現爸爸在偷看你,你就直接說爸爸,你在看什麼呀,討厭,然後對他笑笑,問她好看嗎,記著說這個的時候要控制好表情,一定是嬌嗔的。這種很管用,男人就是男人,他 ??的興奮點上來了,就不管你是她的女兒還是誰了。」(2)  分鏡頭於小影:我緊張的掛了電話,這全不是我平時和爸爸說話的語氣,我把頭埋在毛巾被裡,發了一會呆,起來戶我打開QQ,發現曉曉姐還在線。  「我爸爸回電話給我了。」  「哦,爸爸說什麼了嗎,他覺得驚訝嗎?」曉曉姐說。  「還好,我能感覺出爸爸很幸福,激動說話都不利索了,都是我不好,很多年沒給爸爸說這樣的話了。」  「沒事,他覺得幸福就好。」  「姐姐呀,接下來,怎麼做呢?」  「這個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我不可能讓你像我那樣的,呵呵,不過丫頭你要記著,這次爸爸只是激動和幸福,想要爸爸對你有那種心思,你還得多花點心思了。這個其實不難,聽姐姐說,第一,你要像看男朋友那樣的眼神去看爸爸,你放心,他能感覺到的。第二,你不是快放暑假了嗎,馬上就回家了,在家的時候,和爸爸單獨在的時候,適當穿的漏一點性感一點,或者經常穿很寬鬆的領子,然後在他面前彎腰,如果發現爸爸在偷看你,你就直接說爸爸,你在看什麼呀,討厭,然後對他笑笑,問她好看嗎,記著說這個的時候要控制好表情,一定是嬌嗔的。這種很管用,男人就是男人,他 ??的興奮點上來了,就不管你是她的女兒還是誰了。」  「這樣可以嗎,姐姐?我怕爸爸會說我太隨便然後教訓我。」自從長大後我很少在爸爸面前嬌嗔了。  「沒問題的,爸爸也是男人,記住,每個中年男人內心深處都有個小魔鬼,嘻嘻,並不是什麼壞事,你放心好了,爸爸絕對不會因為你這樣而教訓你的,基本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吧,我可能得慢慢跟爸爸親近,這需要時間的。直接這樣沒問題吧 ??,曉曉姐姐?」  「沒問題的。著主的話閱讀給人傳講自己卻不實行主的話~自小便充滿藝術天份的她被老師安排了負責文酒店公關"應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的意思和想法非常單純地只是想幫幫弟弟而已所以那時候四人都沒;就是態度好請客戶給機會並指導若客戶願意趕快學習趕快改正錯誤這樣的客戶是最好的導師?在現任女友追查下他供出實情保證不再犯相同的錯但她不斷用這個話題追殺隨紓壓會館女孩多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運氣日領我從中學到了什麼、我獲得那些成長主動或被動性地讓面試官瞭解即使你在那段時間並沒有實際=9:這個世界上,只有爸爸是最捨不得你的,爸爸其實一直想留住你,想留住你的全部,包括身體,可是觀念上都過不去,所以需要做女兒的多努力。姐姐明天就去美國了,可能過兩個月才回來,到時候聽你的好消息,呵呵。」  「好的,我知道了,姐姐,祝你一路平安。」我好像變的更加義無反顧了。  似乎這種刺激離我越來越近,似乎我隱約聞到爸爸身上的洗衣液的問道,淡淡的煙草味道,和那種說不出的男人的味道,似乎這種味道已經瀰漫在空氣中,我洗漱完後躺在床上,望著夏日的晚上才有的那種被路燈和黑夜交織成曖昧光線的天花板,每到這個時候,我都需要人來撫慰,我一直在問自己:怕嗎?  這個問題一直問到夢裡,凌晨醒來後我抱著腿和頭,對自己說,爸爸,你的寶貝要脫你下水了,我不後悔,相信你也不會的……   5天后的清晨我接到了爸爸的電話:「丫頭,起床了沒,爸爸在還有半個多小時就到你那了,早點起來吧,一會爸爸帶你去買些衣服。」  討厭的爸爸,為什麼不昨天晚上來呢,我狡黠而失望的一邊嘀咕著一邊起床。我有意換了件超級短的短褲和吊帶衫,對著鏡子一看,吊帶衫不錯,屬於平視都能看見溝溝的那種,爸爸比我高15公分,想不看到我這裡,很難。  決定好的事情,絕不會後悔,這是我的習慣,我提上小包下樓等著爸爸。  看見爸爸的車子駛進小區的時候我就迎了上去,還不習慣擁抱的我,只敢用頭蹭了蹭他的胸膛,昨晚臆想中味道撲鼻而來,我抬頭對爸爸說:「都不提前打電話過來,爸爸我餓了,帶我去吃飯。」  「就是,你看你都變瘦了。」爸爸拉拉我的頭髮,從上到下看了看我,眼睛被我60%露在外面的肌膚逼的閃閃爍爍。同時我也捕捉到了爸爸的眼睛停留在我的胸口的那一瞬間。  「你看你穿的這麼樣,不怕有壞人嗎?」  「跟爸爸一起,我才不怕。」我破天荒的挽住爸爸的胳膊,並且小心的用乳房去輕觸,能感覺到爸爸的胳膊逐漸變的僵硬。  真好,最起碼,我跟爸爸親近了。而且是那麼自然的沒 ??有阻礙的親近了。吃飯的時候我和爸爸之間的談話我也變的輕鬆調皮,甚至摻雜了丁點挑逗,能看出來爸爸一點都不反對這樣的親近,眼睛裡透漏著許久沒有的光芒。而且還不時的打量我,控制著自己不使目光落在我脖子以下。  嘻嘻,色色的爸爸。曉曉姐說對了,每個中年男人,內心都有一個小小的魔鬼,即使,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計劃,很順利。  分鏡頭於光:記憶中小影已經很久沒和我這樣親近了,以前在一起最多是用手抓著我的胳膊,今天居然整個胳膊的挽住我。偶爾接觸到的柔軟,讓我沒有辦法放鬆胳膊,這個傻丫頭,放假了就這麼開心嗎。看著女兒閃亮亮的眼睛,我問道:「丫頭,想吃什麼?」  小影突然一下轉過身正對這我,攀著我的脖子:「爸爸我想吃西餐了。」  女兒穿著低胸的領口的衣服,那顫動的雪白的一片像磁鐵一樣的吸附著我的目光,真的是沒有辦法移開,女兒這時發現了我的眼神。  「討厭的爸爸,你在看什麼呀。」女兒連忙用她雪白的右手摀在胸口,眼裡盡是嬌媚的說。  「還賴爸爸,你看你今天穿的。可別這樣穿了,又不是在家裡。」我有些口乾。  「哦,你在家裡也注意到人家這樣穿了嗎?」女兒用她靈動的眼睛只是著我說。  「越來越不像話,走,我們吃法國菜去。」我抓起女兒的小手拉著她走,已經很久沒有拉過女兒的手了,今天女兒的大膽活潑給讓我沒有顧慮的拉起她的柔軟的手,今天和女兒的這種親暱讓我倍感幸福。  在餐廳裡很多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手牽手的我們,連迎賓小姐都帶著詭異的笑,在等包間安排的時候聽到有人小聲議論:現在的女孩子,那麼年輕漂亮……   我和女兒對視一眼,女兒眼裡盡是嫵媚,朝著我伸伸舌頭。我也不顧旁人的捏了捏她的臉蛋,滿手的溫膩,手上的小手溫軟滑膩,柔若無骨,印像中還是好多年前她的手只有我手掌般大時候的感覺,我慢慢的將她的手放在我的右手,然後試探性的攬過她的腰,女兒也很溫順的將頭靠在我右肩膀上,髮梢的清香,和那讓男人的淪陷的體香,又是在充滿著浪漫情調的法國餐館裡,讓我將懷裡的女兒錯認成了20多年前懷裡羞澀的妻子,在談戀愛的嗎?  談戀愛!怎麼會冒出這樣的念頭,我放開的女兒女兒的小手,然後把腰上的我的右手抽回放在她肩膀上,我狠狠的壓制著腦子裡不停讓出蹦的邪惡念頭。將女兒帶到包間,然後正色的問起女兒的學習情況。  「丫頭,你上大學了,爸爸也不想像高中一樣盯著你的成績,但是還是得以學業為重,其實大學才是真正學知識的時候。懂嗎,中國的的教育和國外相反的,國外時候小學中學很輕鬆的讀完了,但大學就得狠辛苦的畢業,中國呢,該玩的年齡在讀小學中學,都是被盯著學習,很辛苦,到了大學,就放羊了,沒有多少孩子在大學裡拿出在高中學習的那個勁頭的,丫頭記住了嗎,大學學習還是很重要的,只不過方法和範圍不一樣了而已。」  我完全是老男人的心理素質,剛才還滿腦子壞念頭,一個直角轉彎就立刻變成了道貌岸然的,說完這些後我也覺得轉變太快不好意思,接著說:「當然,我也不想讓我的寶貝女兒那麼辛苦,你需要什麼,想要什麼,爸爸一定滿足你,知道嗎?」  女兒一直做在我對面,托著腮幫看著我說話,「我想要爸爸陪我讀書,可以嗎?」  「丫頭你在開玩笑嗎,爸爸當然想陪著你,但是你這麼大了怎麼可能?」  「爸爸,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晚上一直很想你呀,你以後周末就來陪我好不?」  「別人的女兒大了都嫌爸爸礙事,丫頭,你怎麼會這麼想啊,對了,丫頭你沒談男朋友嗎,可以讓男朋友陪你啊。」一直覺得女兒有男朋友了,一直也不敢問,怕得到肯定的回答。  「有過,呵呵,不過還是爸爸最好。」女兒說這話的時候看這我,轉而臉疏的一紅有看向碗裡的的龍蝦肉。  「爸爸能代替男朋友嗎?」我完全被女兒搞亂了思維邏輯。  「有的時候,就是可以。」女兒轉過臉不看我,我看這女兒潔白的脖頸和側面優美的面部曲線,然後伸過收輕輕的拉拉女兒的耳朵。用我最溫柔的語氣說。  「丫頭,趕緊吃飯,然後回家。」(3)  分鏡頭於小影: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我坐在副駕側,將靠背調低,半躺在上面慵懶的伸了個長長的懶腰,發現爸爸在用後視鏡和余光打量著我,我就保持者懶腰的姿勢在後視鏡裡也看著爸爸,爸爸看著我的眼睛一會兒,然後又點尷尬的擠出了笑容,伸手將車空調的溫度調高了一點,問道:「丫頭,你不冷嗎,看你穿這麼少。」  「不啊。」我回答的時候發現我還保持著伸懶腰的姿勢,雙手抱在車座的靠頸處,伸直了雙腿,我那因穿著齊B短褲而大面積露出的雙腿就暴露在爸爸的眼下,我嘿嘿笑著坐起身子,用手搓著大腿。  「小心感冒。」爸爸看了一眼我用手搓著的大腿說到:「這次回家怎麼不和男朋友打個招呼呢?」  「早點回家陪你和媽媽嘛,好久沒吃你們做的飯了,你看我是不是都瘦了點?」  我撥開左邊的頭髮給爸爸看著我的肩膀。  「好了,好了,回家你想吃什麼就讓媽媽給你做,一直給你說,女孩子別那麼瘦,爸爸就喜歡肉肉的女孩子,豐滿點多好。」  「爸爸,討厭,是說我不豐滿嗎?」我很奇怪又暗喜的聽到爸爸將「豐滿」  兩個字用在我身上。  「不是不是,回家多吃點好的,爸爸最喜歡看你吃飯的樣子。」爸爸說。  「知道啦,父親大人,知道你喜歡豐滿的,我這個暑假一定吃成個豐滿的美少女給你看!」我有點大膽的一口氣說了這句話,說完後下意識的吐了吐舌頭。  「鬼丫頭,說什麼呢!」爸爸轉過臉來朝我瞪著眼睛笑著,我突然發現爸爸笑的時候嘴邊的括號很是好看,歲月將爸爸鬢角的髮絲染成了白色,卻給爸爸一直保留著精緻的五官,唇邊的括號在我看來有點錦上添花的味道。  「爸爸我給你點支菸吧。」我看見CD盒里香煙說到。  「爸爸自己來點吧,你會嗎?」  「可以學嘛。」我拿出CD盒里香煙,抽出一支將過濾嘴咬在嘴裡,然後笨拙的用打火機點燃後,吸了口。頓時嗆的咳嗽起來。  「給爸爸,別吸 ??了,乖。」爸爸笑道,「讓爸爸自己點吧。」  「爸爸,已經點著了!」我搧著嘴邊的煙霧將香煙塞到爸爸的嘴裡,然後順勢有捏了捏爸爸的下巴。  「謝謝寶貝女兒,記不記得上次給爸爸點煙的時候是多大,是你13歲的時候。」爸爸有點幸福的說到,「可是你慢慢長大後就不太聽話了。」  「哪有,爸爸……」突然意識到不是我不太聽話了,是我很少和爸爸一起開心的鬧了。  「爸爸我這個暑假哪都不去,就在家陪你。」然後頓了一下說,「和媽媽。」  「嗯,這個要看你的行動了。這可是你說的,那爸爸就把你管在家裡,不讓你出門了。怕不怕?」  「我才不怕,看爸爸你能把我怎麼樣,還能吃了我不成。」我用越來越小的聲音說完了這句話。大腦神經開始指揮我吐舌頭,我沒有,我把頭低下,感覺臉燙燙的。  「你要不聽話這個暑假再亂跑爸爸就吃了你。」爸爸轉過臉來看著我。  「你剛才也說我不聽話了,是不是想吃了我呢。」看來爸爸已經很平靜的接受我們之間曖昧的言語了。  「好了,丫頭,不說話了,讓爸爸好好開車。」爸爸往前傾了傾身子。  「爸爸,你都是20多年駕齡的人了,還怕打擾呀。」我能覺察出爸爸有點激動。  「……」爸爸一是說不出話來,看我我一眼,慢慢的說著:「丫頭,回家好好養養身體,聽媽媽的話,爸爸當然也不會讓你整個暑假都呆在家裡,爸爸也比較忙,你沒事也多出去找同學朋友玩玩,記得晚飯之前回來就行。還有半個多小時就到家了,丫頭你睡一會吧。」  爸爸拿出一張《保羅莫里哀》的音樂在空氣中瀰漫開來,我也沒說話,看看車窗外,車子已經下了高速,飛馳在通往家裡的一條狹小的柏油路上,兩邊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陽光穿過樹葉透出斑駁的光滑過車窗玻璃,爸爸放慢了車速,我將車窗搖下,讓徐徐的熱風吹在我的胸口和髮梢上,我喜歡夏日,即使驕陽如火,熱浪滾滾。我很喜歡《保羅莫里哀》的音樂,我最喜歡讓這鋼琴協奏曲充斥在這種似睡非睡充滿曖昧的空氣裡我舒展著身子,我的衣服只能蓋住我身上三分之一的肌膚,我任憑爸爸的目光灑在我身上,我覺得像一把幸福的手在撫摸我,慢慢的,我睡著了……   分鏡頭於光:  看見女兒睡著了,我將空調和音樂調到了最合適的狀態並且關上了車窗,我在鐵路欄杆前停了下來,列車通過此岔口前將有一個長時間的等待,我轉頭看著旁邊已經入睡的小影,柔順的秀發遮住了半邊臉,光潔的臉上未施粉黛顯的白玉無瑕,我很自豪的注視著女兒的五官,長長的睫毛還在微微的動著,小巧挺翹的鼻子恰當的鑲在臉上,紅潤的嘴巴微微撅起,像極了小時候撒嬌的摸樣,現在又被注入了青春的氣息。呃,我的嘴唇上似乎還殘留著她給我點煙時候在煙嘴上留下的唇香。  20歲到22歲是女人最美的年齡段,一般是一個女人大學的最後兩年,大部分都經歷了戀愛,經歷過遠方,經歷過知識,20以前顯得含苞未放,畢業後又因工作而在臉上覆蓋一層化妝品和無奈。我很希望在女兒的這個年齡段一直守護著女兒。現在女兒就像小貓咪似的捲縮在我旁邊,顯然,女兒已經和我走的很近了,剛才在路上的對話讓我內心激蕩起青春的血液,那股血液充入我的大腦的同時,也充入我的下體,不可否認,女人刺激著我青春的細胞,也喚醒了我內心的小魔鬼。  我像打量一個性感的女人一樣看著女兒的身體,女兒因穿著吊帶而露出雪白的肩膀,剛才女兒撩起長發露出肩膀的動作充滿了挑逗,我確實喜歡豐滿的女人,我認為女兒的肩膀應該再豐滿一些,包括女兒的胸部,我的眼光隨即掃在女兒堅挺的胸部上,路上我不知道偷看了多少次女兒白玉凝脂般的乳溝。這是做父親的應該看的嗎,我看著女兒嫩白的雙手挽了一個很好看的造型放在她的大腿上,因為穿著超短褲,那修長豐碩的大腿和三分之一的屁股就直接暴露在我這個做父親的的眼皮底下,我的下體已經無法掩蓋的將我的褲子頂了起來,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和女兒不是在車裡,如果是在只有我和她的房間裡,我會變成什麼樣,我還能抵抗女兒青春肉體的誘惑多久,我不知道。  每一個女兒,都是老天對父親的懲罰。  我看向前方,岔道鈴聲還在有節奏的想著,車廂裡瀰漫著女兒的體香,我彷佛回到了青春時期的我,旁邊是自己傾慕的戀人,真希望岔道口一直關閉,列車永遠不會來,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即使明天有再多風光,也不換此刻相守。  CD裡的歌已經換到了那首10年前最愛聽的《給S》  你頭髮上的影子  映在午後的摸樣  你寫過字的唱片  寫著你的清香  還有路燈和黑夜  在春天時很長  還有黑白照片  被一張張染黃  你說喜歡風來  吹過窗櫺的聲響  喜歡我家門外  陰天青澀的小巷  你說喜歡聽雨  落在我們的身上  水讓我們彼此  都感到瘋狂  ……   親愛的女兒,為什麼此刻爸爸希望與你滑向倫理的深淵……   女兒的這個暑假果然乖了很多,幫老婆負擔了除做飯以外的家務,老婆是個麻將迷,除了吃飯的時間在家外,其餘的時間都泡在麻將桌上,於是她欣然接受著女兒的改變,稱女兒大了,到底是懂事了。  我和女兒也親近了很多,現在增加了久違了的肢體接觸,不過也就是摸摸她的頭髮,拍拍她的肩膀,捏捏她的臉蛋而已,由於老婆在家,三個人一起的生活沖淡了我們和女兒之間的曖昧。直到有一天的下午。  這個下午艷陽高照,氣溫達到了40度,老婆午飯後收拾完畢照例去了前面樓鄰居家打麻將,只有我和女兒在家,今天也是我難得的在家清閒的日子,我在衛生間洗澡,洗到最後的時候,女兒在敲門。  「爸爸,你好了沒,我要上廁所。」女兒在外面叫道。  「別急,等等哈,爸爸馬上就好了!」我擦著身體,「我憋不住了,我先進來了,不是有浴簾嗎,怕什麼呀。」女兒說著推門進來了。我停下動作,聽到女兒脫衣服的聲音,然後聽見一股激流打在水面的嘩嘩聲。  接著是衛生紙被撕開和衛生紙接觸皮膚的聲音,整個過程使我的下體迅速膨脹起來,雖然隔著浴簾,但我還是尷尬的用毛巾摀住。這時候聽見女兒提上了褲子,「爸爸你洗好了嗎,我也要洗,好熱的天。」  「好了已經,看你急的,害的爸爸沒洗好,你先出去,我馬上出來!」我擦著頭髮說著:「要不我跟你一起洗吧,幫你搓搓背。」女兒嘻嘻的笑著我不知道我的陽具暴漲的能不能穿上內褲,急忙對女兒說:「別開玩笑,又不聽話了啊丫頭,乖,快出去。」  女兒聽到後嘟囔著出了門。  我穿上衣服,打開門,看見女兒拿著換洗的衣服站在門口,嘟著嘴巴朝我說:「我沒開玩笑,哼。」  我看了看門口,大膽著捧著女兒的臉說:「媽媽看了可不好,聽話啊。」  然後把女兒推入衛生間,將門關掉。坐在沙發上,大口的喝著涼水,希望能將我的慾火壓下去。  估計要下暴雨了,我打開窗子看著窗外陰成褐色的天,已經有徐徐的風吹得窗簾飛舞,我檢查了所有的窗子並關好,不知道女兒現在還怕打雷嗎,記得小時候每次打雷下雨的時候都跑過來鑽到我懷裡。  「爸爸,要下雨了嗎。」女兒打開衛生間的門,邊吹頭髮邊問我。  「嗯,沒事的,爸爸把窗都關嚴實了!」我看著她穿著緊身的粉色小背心和白色運動短褲,勾勒出渾身誘人的曲線,「怎麼,你現在還害怕打雷呀?」我接著問道「不……不怎麼怕了吧,還是有點。」女兒轉身對我笑了笑,洗完澡後的臉更加迷人。  女兒說完就轉過身去,沒有說話,輕輕梳理著頭髮。自從上次在車裡曖昧的聊天以後,這是我們父女間難得獨處的時間,雙方走有點不知所措。女兒低頭玩著自己的髮梢。  「爸爸,我回房間了。」女兒低著頭回到了她的房間。  「呃,好的,這會涼快了,睡會吧。」我心神不定的拿著遙控器頻繁的換著頻道。  電視裡的頻道被我換了好多遍,腦子裡全是女兒吹頭髮的樣子。我走到外陽台,呆呆的看了會陰霾的天空,準備點上了一支煙,就听見女兒在叫我。  「爸爸,在哪呢?」  「來了,怎麼了。」我走到她的房門口,女兒長大後我一直沒有直接進過女兒的房間。  「這個窗怎麼關不嚴了,風吹的老是響。」小影站在窗邊搖晃著窗手柄。  我過去將窗門鎖死後說:「回頭爸爸給你修好,是長時間不用了,比較難拉上。」  「爸爸,你在客廳幹嘛呀,陪我看片子吧,有點嚇人,我自己不敢看。」小影站電腦邊臉色微紅的看著我說。  「什麼片子啊,那麼膽小,還愛看恐怖片。」我看著電腦問道。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你我大戰三百回合一決生死禮服店現領/那個最近在金融業很受注目的○先生也在場呢.有相似的行為與信仰因此《FastCompany=可是後來就好像在和文瑀鑫搶著吃了他們沒想到這裏麵的豆腐比偏財現領經病和辛苦勞累不願意照顧妳當妳需要他時他就借機開溜*當然沒有逃過那些單身漢的視線記得好多次都有人在我們後面的沙發上近距;弈遊戲──常有這種體驗新手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把錢押在中等的牌上最後總是比?卡拉ok小姐歷至不同公司但你所要知道的是:投遞履歷的次數並不一定會和被公司所錄取的機。9:  「好像叫什麼《Q3》吧,日本的。」  「好的。」  小影讓我坐在旋轉椅上,她拉了個凳子坐在我旁邊。  並不是太恐怖渲染的片子,像是暴力片,當看到血腥的場面的時,小影向我這邊傾過身子抱住我的胳膊,看到血流滿面的男一號時,小影將頭部靠近我的胸口,少女的馨香瞬間侵入我的鼻腔和身體,我開始呼吸急促起來,要命的是小影的抱著我右胳膊,這樣的姿勢使她柔軟富有彈性的胸部壓在我的胳膊上,我想抽出胳膊,胳膊和胸部的摩擦卻讓我的下體使勁膨脹起來,我明顯也感到她的乳頭開始發硬,這丫頭,居然沒戴胸罩。低頭看看了女兒,頭髮已經遮住了一隻眼睛,看到她鼻頭和背心開叉處的深深的乳溝,我的陽具已經將我的褲子頂的老高了。  我就這樣僵了一會兒,我也木然的看著劇情的進展,看到劇中外面做小姐的女兒居然和爸爸上了床,我覺得全身的血液開始瘋狂的往下體衝去。天哪,不能這樣下去吧,她是女兒,我清了清髮乾的嗓子,嘶啞的聲音說道:「小影,你怎麼看這樣的片子呢。真是不聽話。」  「我哪知道這裡面會有這個!」女兒嬌羞的紅著臉將頭深埋在我的胸口,「不想看,就關了,嘻嘻。」  我用左手關掉了播放器,然後慢慢的抽出了右手,「以後別看這樣的片子了,知道嗎」我扶起她的肩膀,讓小影面對著我。雙手觸在她裸露的肩膀上,像絲緞一樣的滑膩。  小影低著頭說:「哦。知道了。」頓了一下,小影又說:「爸爸,你摸摸我的肩膀,我是不是胖了一點。」  我輕輕的撫摸著她 ??柔滑圓潤的肩膀。「是的,回來這一個多月來,確實胖了點。真乖。」我說。  「那爸爸再感覺一下,我是不是重了一些。」不等我說話,小影就站起來,坐在了我的腿上,雙手攬這我的脖子。  我盡量往後縮著,不讓我堅硬的下體碰到她。  「嗯,是重了些。下來吧寶貝!」我的手卻環在了她纖纖柔軟的腰。  「爸爸喜歡我這樣嗎?」女兒看著我的眼睛,美麗的大眼睛充滿了挑逗。  「喜歡,我不是說過嗎,我不喜歡丫頭你瘦瘦的。」不知道她說的是喜歡她胖了點還是喜歡她坐在我腿上。  小影摟住我的脖子,豐滿的乳房壓在我的胸口,在我耳邊說到。「爸爸你再摸摸我是不是豐滿了!」  我輕輕的撫摸著她 ??的背說到:「是的,小影,乖,下來吧。」  「不嘛,爸爸,你摸摸我最胖的地方。」小影的濕熱的嘴唇輕觸我的耳垂。  我不知所措,拍拍了小影挺翹的臀部,「丫頭乖,這個暑假。確實,很乖。」  「爸爸,我剛才看那個片子,你是不是生氣了呀。說我不聽話。」小影嘴巴一直碰著我的耳朵說。  「是的,太不聽話了。」  「我不聽話你會吃了我嗎?」  「呃……」  「爸爸,你這裡好壞。」小影屁股已經結結實實的坐在我陽具上。  我的熱血已經要衝出大腦,相信每一個男人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沒有辦法忍住,即使對方是你的女兒,我沒說話,扶住小影的後腦,將小影轉過來面對著我,小影緊張的呼吸著,我看著她濕潤的雙唇,毫無免疫力的吻了上去。  小影在我吻住她的時候輕輕的哼了一聲,然後用胳膊使勁的樓主了我的脖子。  久違的了甜蜜,很多年以前,和老婆戀愛時候的感覺吧。小影的雙唇濕熱綿軟,我輕輕的壓在她唇上,享受著這甜蜜。我一手抱住小影的腰,一手摸著她 ??的肩膀,肋骨,感覺到她胸前綿軟的開始突起後,我遲疑了一下,雙手往下滑去,撫在她豐碩柔膩的大腿上。我讓小影滑膩的臉貼在自己臉上,使勁嗅著她的芬芳,舌頭輕輕的撬開她的嘴唇和牙齒,在她溫軟的口腔裡尋找著她的香舌。女兒配合的伸出舌頭來接應。  我們像個久別重逢的戀人般的吻著,小影豐滿的胸部使勁在我胸前摩擦,身子扭動著,旋轉椅受不了兩個人的重量,開始傾斜,旋轉,然後一下將我們兩個人順倒到椅子旁邊的床上。(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d7l6vinyxm&aid=11215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