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 車 階 級
2012/05/27 14:02:06瀏覽593|回應0|推薦17

新居已有三個星期

天氣開始轉晴

太陽出來多了 雨下得小了 (當然啦 絕不是引退ing)

上星期中 聽取了新朋友s的建議

租了一部淑女單車

驚險而狼狽的起行 充分證明我真的欠缺平衡感

第二晚在 s的諄諄教導下 有點進步

呀 還有清潔同事歡姐的口傳心得如何剎車

到了昨天要還車的日子

我半推半騎的下山

在海濱公園前看到兩位婆婆在閑聊

吸引我的是其中一位婆婆的單車

這是我見過最小的三輪車了

我一直猶豫於淑女單車跟三輛車之間

前者我平衡不好 後者有點重 推上山都有問題

然後我就走到公路旁想著要不要騎出去

但星期6車子較多 有點猶豫

後來想還是不要冒險

轉身後 竟看到那位婆婆就站在那

機不可失 我就問婆婆 你這三輪車好小呀 哪裡買的

她說就那單車店囉 去年買的 二手

我問她是否可借來試一下

她說好呀 沒關係

啊 不錯 雖然是有點難控制方向 但比起單車 不會更難

我感覺比較安全

心裡頓時決定了要買這種

好吧 去單車店問個清楚

本來老闆娘想我買單車

但後來看過我的技術後

也覺得我買迷你三輪車好了

就這樣 訂了一部黑色 太亮怕引來盜賊

心裡踏實了 畢竟在這區生活 少了單車是不行的

老板娘說請外傭都要先問會不會騎單車

大學時初學單車被撞倒

以後就不敢馳騁校園

現在為勢所需 哈哈 要面對囉

以後 我這老婆婆就會騎著迷你三輪車進出

有點遜 更談不上馳騁 

但是合符狀況

我會盡量表現休閒 > o <

(還有學了tricycle這英文 coo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64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