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 風 又 起
2012/03/24 19:26:32瀏覽502|回應0|推薦30

這陣子 忽冷忽熱

明顯地 陣陣的春風已吹起

濕度卻是居高不下

對我這種內濕甚重的人實在很不舒服

~~~~~~~~~~~~~~~~~~~~~~~~~

這三月很難過

工作上大大的一個項目 讓我想遞信

生活上要找新居所 迫切那種

怎麼辦呢 流著淚跟姊妹們商量囉

盡管還未有結果 但內心平安

她們給了我力量

因著這樣 跟NJ 伊人小莎都聊了不少

大家都忙於生活久了 基本上對大家的近況是知曉的

內心也是猜到的 但真的說出來卻是沒有

尤其前者

跟她30幾年的朋友

就算性格如何 大家也接受了

最重要是大家相識於大學 分享了大半人生

她在事業上 婚姻上算成功了

但內中亦有難受之處

住在豪宅 卻猶如住 '劏房'

因為她奶奶什麼都管 老公又常在外工幹

她一回家就回房間關上門

老父在跟癌症對抗 老母性情大變

終日罵菲傭 猛向她要錢

她有一腔委曲

我能做的是給她買一個插手提用電話筒

因為她奶奶會監聽屋內電話

昨晚她打給我 說很實用 哈哈

跟著又訴說她的娘家情況

衷心感謝我的好姊妹們

~~~~~~~~~~~~~~~~~

今早還是早早醒來

連著幾晚都是半失眠

大概是心有所思吧

剛晾好衣服 就收到cy電話

提醒我要去太古城吃韓燒

天呀 我竟然什麼都忘記

昨天中午也是忘了要去看濤醫師

跟同事吃完飯回到公司坐下來

看到手機才記起來

這可是從沒有的事 真是一心不能二用

還是我老得沒記性啦

頂著臉上的一點敏感去吃韓燒 喝人蔘雞湯

果然馬上就冒了幾顆小痘痘

說起濤醫師

上次去見他時 他跟我說偶像倪海廈醫師己逝

十分驚訝 六十不到 說是睡夢中去的

這是一種福氣 但實在很不真實

濤醫師說一個對健康那麼有把握的人

難以置信 只能說生死有命

我總夢想有一天會見到倪醫師的

這 永不能實現了

~~~~~~~~~~~~~~~~~~~~

伊人介紹她附近的房子

聽說比較殘舊

只要整潔 鄰居友善就好

其他可以執拾

是吧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625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