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 月 。 痛 得 交 關
2011/12/19 15:17:30瀏覽332|回應0|推薦4

今天放個小假

年底總是更加慵懶

昨天約了一位泰國按摩師

是髲型師isabel 介紹的

她說已上癮 不過首幾次痛入心

我自問頗能忍痛

以前也常做穴位推淋巴 應該難不到我吧

但是事實上卻大大超出想像

痛得不大叫不行 眼水也來了

而且亦清楚感受到身體上的硬點

就是那些點推不過去才痛到心的

重災區遍及全身 雙腳 右後肩 左後頭及頸 雙臂 臀部 > <

回到家 全身都痠痛 腳掌發熱

軟軟的只能躺在梳化上

晚上睡在床上 背上也有很多痛點 天呀

要做幾次才會全通呀

以前做的淋巴其實只到現在的1/3深度

叻姐說有些客在做時會睡著

下 睡著 不痛死人就很好

今天起床精神不錯 除了痛點

身體輕鬆不少 之前垂頭會覺得右頸緊 現在不會呢

牙關也比較好

會先試個5次 看會否讓我重新做人

但那痛 真的會不由自主地去抵抗

但叻姐說慢慢會好起來

叻姐來港廿年 老公是香港人

她原本是做美容美髲的

後來扭到腰 遇上泰國來的師傅

醫好了 後來又扭到

豈料師傅又來香港 又醫好了

她就跟師傅學了這門手藝

而且要好好拜佛 常懷善心

她還邀請我去她作義廚的廟享受泰國素

就1月1日 在住處同區

她說要讓我體驗泰國文化

哈哈 要是有朋友陪就去吧

~ ~ ~ ~ ~ ~ ~ ~ ~ ~ ~ ~ ~ ~ ~ ~

2012 快來了

這個月也做了些重大決定

但是就這樣吧

懷著美意生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594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