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1 09:32

郭天王也想得很多喔!!生果女星是蘋果女星,還是偷食的意思啊??

以前有位主管曾經告訴我男女交往三年左右,結婚後享受三年左右的新婚生活,再生小孩,是人生的三個階段。問題是....後來我才知道他當年把他交往近十年的女友給拋棄了,娶了一位別人介紹認識沒幾個月的富家女

bbgrass(bbgrass) 於 2009/11/11 11:19 回覆:

郭天王口中不曾承認過「熊女模」是其女友,但近期被影到他與一位紙上明星“Mango 王”遊跑車河‧‧‧引發「熊女模」+“Mango”隔空出招,後來郭天王一句「與Mango王只是普通朋友,可能她想多了!」作回應‧‧‧另外,你那位主管的愛情人生,我聽到像他的例子也不少,只要他那刻是找對了對象,與他往下走便好了!而他以前的女友,離開他後可能會過得更幸福呢!‧‧‧

面對前路的疑惑,只要對將來有盼望,就能活得開心與積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9 13:20

嗨~

來你家走走給你衝衝人氣!!

順便來宣傳一下我的拍賣網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0800298988a

要來看看歐~有需要會便宜算給你啦^o^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4 07:58

一位母親在十七歲女兒面前接到丈夫情婦打來嗆聲的電話,該如何回應?
分享真情故事~【同舟】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3 14:10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bbgrass(bbgrass) 於 2009/10/03 23:19 回覆:
秋日的花很美!中秋節快樂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8 09:46

又是一週的開始

祝平安順利

happy_monday_pink1.gif picture by yuanhu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9 13:03
若能由BB出世開始就用「同理心」與他相處,相信果效更佳!無論自己或小孩,相處時都會有很舒服的感覺,就算真的有爭辯時,也因著彼此建立的愛而化解成小問題!  不過,人是有墮性的,所以很多謝妳的文章,再一次提醒自己多用心聽、少嘮叨啦
古 ☆ 月(yuanhu) 於 2009-06-29 12:35 回覆: 刪除

後知後覺總比不知不覺好

立刻開始都不晚的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3 21:27
被你發現了!!有何聽不懂的部分你再問一問吧!!過兩天會正式再發一篇文!!你到時再回應吧!!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0 23:58

有啊!!我記得有小路可以下去到清水斷崖的海岸,只是下去輕鬆,上來會很辛苦吧!!

就等如晞老師的影音檔吧!!我的容貌已經嚇跑不少讀者了!!再聽到聲音恐怕會又再嚇走一批人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