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志旼 ~ 人美心更美
2012/06/10 19:10:54瀏覽1224|回應0|推薦3

如果碰上一個人,令你"300年後依然愛的"...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在最近热播剧《阁楼王世子》中饰演女主角朴荷的韩国演员韩智敏。带着特有的梨涡浅笑和驾轻就熟的都市底层女角色,韩智敏作为韩国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的女主角成功回归。甜蜜清纯的她一跃成为年轻粉丝追捧的对象。一直低调但不乏好作品的韩智敏,这次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偶像、演技两派兼得的称赞,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期

清纯豪迈的素颜主义者  
因出演电视剧《大长今》、《伟大的遗产》、《李算》的经历,使韩智敏清纯可人的玉女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在2003年国民剧《大长今》中饰演了楚楚动人的小宫女一炮而红,受到了进一步的发掘。时隔5年后,2007年再次投身历史剧,出演《李算》中的嫔妃成松渊,这也是古代温婉女子的代表角色。韩智敏小巧可爱的清纯形象不止在作品中,在生活中也有很深刻的体现。最强大的就是在整形都稀松平常的娱乐圈,韩智敏从不对化妆打扮费心思。除了拍戏、做活动,她从不化妆。也是因为常年和祖父生活的关系,韩智敏对这些涂脂抹粉的事儿完全不上心,也不会穿的很性感,都是身着款式宽松的衣服来来往往,一副乖乖女的模样。不过韩智敏说过,素颜皮肤也很好的理由是保湿很重要哦! 

平日如此清淡素雅的女子又缘何豪迈了呢?答案是:酒量好。在拍摄电视剧《无敌降落伞要员》的时候,韩智敏需要演出卧底酒店当陪酒女的戏份。她不仅一改以往形象,穿上了紧身的性感小裙,还带着款式夸张的假发,在莺歌艳舞的场合做起女公关。而且号称可以30杯不醉的韩智敏酒量深不见底。这部戏青会的时候,剧组的许多男同事酒量不济,纷纷倒下。韩智敏迅速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替爷们儿挡起了酒。就连搭号称鸭鸥亭组合出身的档演Eric也甘拜下风。所以她这种相熟之后很豪迈的性格让她交到了很多圈内的男性好友。和韩智敏搭档过的男演员都喜欢和她闹着玩,并且在作品拍摄结束后也都保持着联络。这其中包括了三度合作的严泰雄,两度合作的ERIC和《该隐与亚伯》中的苏志燮等等。

心中的慈善成自然  
韩智敏为人低调,除了正常的工作,从来没有八卦之类的花边新闻出现。唯一与她演艺工作无关的就是与慈善事业相关的新闻消息。韩智敏多年来坚持要像每天吃饭睡觉一样自然地习惯做慈善。这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去菲律宾探访帮助贫困儿童的活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这次活动被做成了纪录片播出,而韩智敏本人也撰写了记录活动的同名书籍,并且将书籍的收入捐献给了慈善机构。在活动中韩智敏一直和当地小朋友一起玩耍,聊天,进行各类寻访活动,她看到受苦的小朋友经常心疼的眼含热泪。通过参与这次的活动,韩智敏更加坚定了帮助别人信念。  
2007年开始,韩智敏就开始参加全球饥饿儿童的慈善机构JTS的捐助活动。到20125月,她已经参加了17次之多。对于自己一直坚持慈善事业,韩智敏是这样表示的:你会发现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做一件事情,而是有一群人,彼此素不相识、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其他时间也完全没有交集,但他们跟你一样热衷于帮助别人,在这个时候,我往往能更加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韩智敏的爱心行动就如同她的笑容一样温暖人心。

芙蓉女子的300年之恋  
她是芙蓉,她是朴荷,她们是韩智敏。《阁楼王世子》作为韩国的第一部穿越剧成功播出。而剧中的女主角韩智敏也因为在剧中和朴有天演绎了一段跨越了300年的凄切爱情,成为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第一次和朴有天演戏,韩智敏对他偶像歌手转行演员的经历心怀不安。不过她的偏见随着两人的默契配合和朴有天的优秀演技而逐渐消失。经常是情感丰富的朴有天带着她入戏,临近结局,两人前生今世的感情都水落石出,那种飙泪的戏份演起来,更是让周围剧组的同事也都感动到流泪。  
剧中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韩智敏都能看出她特别强调着用眼神来演绎芙蓉和朴荷。因为古代的芙蓉是带着面纱出现的,和300年后的化身朴荷,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通过相同的眼神表现两人的联系,这是世子寻找恋人最重要的依据;又通过不同的眼神表示这是两个女人,来造就感情的空间感和时间感。韩智敏这种眼神的表演对于这段古今姻缘显得尤为重要,也是她能成功演绎这一角色的关键之处。水中芙蓉,这是一个让王世子和观众都看到醉心的女子;300年后依然爱你,这是一份跨越时间也依旧浓烈的情意。(莎莎)

 

*****担任UNEP(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韩国委员会)亲善大使 12/9/2012 ***

來源: 取自網頁資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