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朗的心情能治病
2009/08/15 17:48:45瀏覽366|回應1|推薦0

快四個月了!即是整整一季的心情都是“不太開心”!沒有生大病已是萬幸了! 其實,其中一段短時間裡,跌在谷底的心情,是黑暗而沒有光的!幸好“信”有“光”,能帶我從黑暗走出光明。  心情平復後也曾想將那些經歷、心路歷程去分享;但原來很多感覺、感受是難以用文字或說話說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回頭望整件事情,又只是人生的一小點,或許當時不是適當的時間去處理而已。

  原來人的復原能力真的很強,心靈與身體的狀態,經過休息後,原來可以比以前更佳!所以,遇到困難的朋友們,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凡事向好的方向想,給自己充足調息時間,你會跨過幽谷,到達另一處更美好的境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6 21:31
原來不只是我有這樣子的問題啊最近超級忙~放假時超級懶
bbgrass(bbgrass) 於 2009-08-17 18:04 回覆:
---------->---------->---------->﹝變、變、變、咁就好啦!﹞有機會睇吓“麥兜响噹噹”,包你笑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