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A「福娃」生日派對
2009/03/11 00:35:10瀏覽526|回應0|推薦0

一月的某一天,A媽媽說:「你快6歲了,我會為你舉行一個生日派對,會邀請你最要好的朋友,大概10位朋友,好嗎?」

「好!第一位是小庭天天也要邀請!還有奧純小曦芯芯這班好同學,應該也會有空來玩的!」A興奮的說著

派對氣球、生日佈置、餐具、禮物等,花了好幾天才搜購完畢。

A媽媽說:「請你來寫生日派對邀請咭給大家,通知他們派對時間及地點,只要他們抽空來,一定讓他們玩得開心,因為媽媽準備用『奧運』作今次的主題。」

A努力地寫著﹝畢竟寫字對他還是有點困難,需要時間及耐性﹞,看到他認真的樣子,又真讓人感到安慰

生日派對日子到了,A媽媽忙著弄美食,幸好好朋友幫忙,中西合壁的「福娃美點」自助餐,在最後一刻趕製完成。食物賣相也相當吸引,讓小朋友吃得開心,歡欣滿懷

宴會廳牆上掛滿彩旗,客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到達,大家拿著禮物對A說:「祝你生日快樂!」

派對由福娃影片作引子,妮妮是揭幕嘉賓‧‧‧真棒‧‧‧小孩們開心得一擁而上,哇哇大叫

客人各自選美食時,A表演魔術助慶,宴會廳外更有舞獅表演﹝適逢正月十五,會所有節目表演﹞;然後是棒棒運波波、找好朋友等遊戲‧‧哈哈的笑聲不絕於耳。

時間飛快溜走了,大家玩得氣喘呼呼,又是時間喝杯柳橙汁,切生日蛋糕的時間了

吃完蛋糕,派對完結前,A答謝好朋友的來訪,準備了一些印有福娃的小禮物,送給朋友作紀念;小孩們的媽媽也嘆道:「真是有心思的禮物微笑」。

回家的時間到了。客人們向A說再見,大家都說:「謝謝AA媽媽給我們快樂的一天!」 

「我也要謝謝你們,但別急著走,我還有禮物給你們,每人一個氣球。」A媽媽說。  「姨姨,我要黃色‧‧‧姨姨,我要藍色‧‧‧‧」小孩子說。

各位盡興回家,我也祝A「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