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祝生日快樂
2008/11/22 22:52:41瀏覽440|回應2|推薦0

還有兩天,就是我的生日大日子!雖然沒有安排大事慶祝,但也想安安全全,開開心心的渡過!  但是但是,今晚先至來發燒‧‧唔通就是這麼渡過

幸好身邊有個小A,我問他:『我真的發燒了,你打算怎麼照顧我呢?』

A說:『發燒也可以吃蛋糕的!!』相信在他心目中,有生日蛋糕才能代表生日吧

隨即他做了些好笑的事情引我笑微笑,他的可愛又真能讓病中的我感到一刻的輕鬆害羞

「小A,多謝你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的祝福
2008/11/23 11:52

 HAPPPY BIRTHDAY !

               天天都快樂!

bbgrass(bbgrass) 於 2008-11-24 23:29 回覆:
多謝!今天是簡單而溫馨的一天!Happy Happy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辰快樂!!
2008/11/23 08:48
原來我們生日還蠻近的嘛!!壽星祝你永遠健康美麗
bbgrass(bbgrass) 於 2008-11-24 23:27 回覆:

今天切了一個士多啤梨蛋糕,聽聞士多啤梨有抗衰老作用!也送你一個,祝青春常駐,健康有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