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笑話一則 ~ 白日夢
2008/11/20 23:51:16瀏覽542|回應0|推薦0

我是一個愛發白日夢的女孩,間中讓心靈輕輕飄浮到遠方,可以獲得到一刻的舒暢!

今天,小A發完白日夢後,輕鬆的唱著歌,啃著美妙的歌聲。  隨著悅耳的歌聲,細意傾聽歌詞,曲詞是:  A for Apple, B for Bouncing Ball, C for Cake, D for 地氈 (廣東話音“地煎”)

『小AD for Daydream,不是“地氈”,唱字咬音要清晰!』我告訴他。

可是,小A繼續唱:『A for Apple, B for Bouncing Ball, C for Cake, D for 地氈,D for 地氈‧‧‧』

那麼,我也一起跟他唱:『A for Apple, B for Bouncing Ball, C for Cake, D for 地氈,D for 地氈‧‧‧』

結果小A哈哈哈,跳跳跳,還找其他人唱“地氈”,又樂了半天!

****人生活在現實還境中,找不到開心,閒時發發白日夢,唱唱地氈,可是令人「不老之迷」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