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你﹞一萬年,是誰?
2008/11/06 23:22:36瀏覽1049|回應1|推薦0

『愛你一萬年!』正在忙碌的我,聽到後方傳來的說話!

轉個頭來,就碰上一對笑咪了的眼睛,肯定的對我說:『愛你一萬年!』

我看著他,心裡暗叫「我那來這麼長命!」。於是,便對他說:『如果我有那麼長命,咁我就愛你一萬年啦!』

他想了一想,便爽快地說:『如果你沒那麼長命,咁我都要愛你一萬年!!』

『妳快些來看看我們種的魔豆,她出芽了!』他便拉著我的手去看!

~0~0~0~ 今天是誰愛我一萬年?是你!是你!~0~0~0~

 

縱然不想承諾,也不要吝嗇口中的美言。愛是可用心感受的,如果能用說話去表達出來,或多加一個擁抱,那份愛就來得更窩心了!

************************************************************************

魔豆第一天:兩片葉子夾在豆中央

魔豆第二天:兩片葉子向上生長﹝圖案是心心﹞

魔豆第二天:兩片葉子向上生長﹝另一面是寫著「愛你一萬年」﹞

魔豆第三天:兩片葉子伸展開去,盡量吸收天然光照!

是誰愛你 / 妳一萬年? 

答案 兒女、愛人、父母親‧‧‧肯付出愛、或被愛的人總是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創意
2008/11/07 18:26
每天看著這盆也會很開心吧!!但是這植物應該活不了幾年吧
bbgrass(bbgrass) 於 2008-11-08 08:42 回覆:

小植物只要『用心』栽種,也真能活上幾個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