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下』,您是誰?
2008/07/16 02:28:32瀏覽350|回應1|推薦0

『當下』,您是誰?

看到『當下』二字,像磁石般深深地被牽引著!為何著名作者及攝影師都用『當下』作書名,『當下』比『現在』來得吸引。

【活在當下】:意即專心做好眼前的事,人生路上每個時刻或每個階段皆如此。

每人都有他的當下,如何利用它,如何留住他,如何把它展現於別人眼前? 有幾多個別人的當下,此刻已化作「光影流情」!

1.  【活在當下  李焯芬著】

呱呱墮地的嬰孩,父母親悉心培育;愚昧無知的學子,師長肩負啟蒙使命;彼此相愛的伴侶,夫婦承諾一生患難與共‧‧‧‧

當下,您是誰?

循著時間不停地推移,我們一直在成長。 每一個當下, 生命的時空都賦予每一個人生存的角色和責任:

     當下, 讓我們的男孩和女孩們茁壯成長‧‧‧‧

     當下, 敬愛我們的父親和母親‧‧‧‧

     當下 ,不再愚昧, 因為恩師教曉了我們‧‧‧‧

     當下, 愛自己, 更愛我們的另一半‧‧‧‧

2.  【把握當下-葉青霖三十年】

非凡的影集, 分享攝影大師葉青霖30年來, 攝影與人生的心路歷程。

三十年來, 葉青霖經歷人生起趺,人生感情事業高峰, 再袖絢爛歸平淡, 領悟人生諸事世情真諦, 智慧昇華‧‧‧‧

在他的鏡頭下 眾星風華總是百媚千嬌 景色物象光影生輝 尋常百姓竟又質樸自然 感動人心,  盡顯大師級的極致功架。

在這部集子裡  ,正是葉青霖三十年來專業攝影生涯精華紀錄, 書中圖文並茂,在欣賞傑出的人,像作品之餘,亦可感受名家的思緒真情,細味其三十年來, 為每張照片所投注不變的熱愛和感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瞬間
2008/07/16 13:20
凝結的片刻~沒有猶豫不決地按下了快門鍵
bbgrass(bbgrass) 於 2008-07-19 00:11 回覆:
看得出你的「當下」非常精彩,無論是你的部落格或事業,堅決與不猶豫,就是你的秘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