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的愛
2007/10/15 01:29:13瀏覽320|回應1|推薦0

蝴蝶的美,每人對她都懷著一份戀戀的心!蝴蝶自己本身,最讓她痴戀的,卻只是一朵花!! 

今天,看到一篇出自一位『名星』在部落格中的發表,內容大致是其影迷對愛情的疑問,他對一位女性好朋友產生了愛慕之情,用蝴蝶比喻那位女性朋友,如果捕捉了她,可能只會得到折斷的翅膀。有些人甚至想捕捉她,只為向人展示。 所以,就是保持距離,當中自有空間,讓彼此得到一份美感,長久持續的美!

噢,看似浪漫,但又似對自己缺乏信心去付出愛。甚至,夢想彼此的愛慕直至永遠!  現代愛情,那份戀慕是最深藏內心,亦是在戀愛之前最美的,那一刻的發生,是不能留,只有向前行,不能向後退;向前行,可能會找到更美的,向後退,是不能保鮮的,只會不斷退色,更甚的,永遠不要再見這人,否則那份微妙的愛慕,會被那現實沖蝕得…..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但頗欣賞韓國劇『最後之舞』的對白:

不對,再怎麼想,我覺得也是在那裡
那時候我的暗戀就開始了

那天這裡就開始痛了(摸他的心
)
有人說過 如果放棄慾望的話

暗戀就是天堂

如果慾望太大 就是地獄

我喜歡上妳以後

就覺得很痛苦 

可能以後還會很辛苦 
但是就算一輩子被人罵
就算所有人都責備我

但是絕對不會放棄妳
 

註:我只欣賞他對愛的追求、他的勇敢,只要彼此仍沒有要好的親密愛人,否則便是背信棄言,令三人也走進深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很好
2007/10/15 01:38

好友 歡迎常來訪聊聊天 敬祝您天天順心 常開懷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