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赤鱲角機場
2007/10/09 00:02:20瀏覽547|回應0|推薦0

香港國際機場,亦被稱為赤鱲角機場,是香港現時唯一的民航機場。機場發展不斷,最新的二號客運大樓和翔天廊佔地十四萬平方米,剛於二零零七年落成啟用。

旅客大多數利用一號客運大樓出入境,自從二號客運大樓和翔天廊啟用,旅客多了一種選擇,便是在未上機之前,先到翔天廊參觀,地方寛廠外,食肆種類多,可在這裡找到合口味的美食,而且價格合理;除此之外,還有4D超立體巨幕影館、航空探知館、及i-Sports挑戰擂台。

http://www.hongkongairport.com/eng/skyplaza/index.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grass&aid=128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