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旺此行
2007/09/27 23:19:18瀏覽296|回應0|推薦0

http://www.gospelherald.com/template/view.htm?code=mis&id=8368 

『忠僕號』,留在香港港灣,展示它的英姿。 第一次是聽教會朋友提及,說是很值得上船參觀,而且有很多書籍售賣;我心想:「它是一艘傳福音的船,不去参觀也吧!」。  第二次是聽親友提及,買了一批益智書籍給他小兒,說是很值得上船參觀;那好吧,抽空看看有什麼特別吸引之處,短短留港一個月,咁多人推薦?

今日一清早,便來參觀這艘服務世界的大型海上書展船。上船後,發現它不是一 艘特大的船,但它藏書種類卻有別於普通書店,賣的是從不同國家購入的書籍,有些特別大本特別厚。 如果你不是教徒,也不是書迷,也可以到它處走一趟;就算買書收獲不豐,但從它的歷史,及它的史命感、責任感的角度著眼,自然會得到心中富足,不旺此行。

P.S.  上一次來香港已是七年前的事; 19888月曾到台中,共24,200人參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