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海洋公園
2007/09/24 14:22:37瀏覽233|回應0|推薦1

海洋公園,座落於黃竹坑南朗山上,青蔥的山脈與深深的海洋,被一架接一架的登山纜車所連接。海洋世界深不可測,住在這裡的海龜及魚類、﹝大概也住了三十年,很大隻的﹞、海豚、海獅、海狗、水母、熊貓、雀鳥等,每天都活力充沛的迎接絡繹不絕的遊客,帶給人們無比朝氣與活力!

海洋公園,與香港市民一同成長,見證香港經濟發展,一同過渡1997這個年份,2003年沙士的災劫,2007年的平穩,與2008年的奧運‧‧‧它,與香港人一起成長,充滿香港人的驕傲,一個充滿生機的樂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grass&aid=125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