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波爐的特別報告
2009/05/20 02:51:41瀏覽1583|回應0|推薦2

  微波爐的發明使用,確實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方便,但也給我們帶給不可預知的危機。

  在美國雖然家家都有微波爐,但我們家的早已丟棄多年不用啦,為了您的健康,建議您深思:

  這個譬喻很意思:當你將青蛙放在一個開著大火的熱鍋上,牠會立刻跳走;如果你用一根蠟燭慢慢加溫,剛開始,青蛙並不覺得有任何燙感,但逐漸的,等到牠覺得熱的時候,它再也無力氣跳走啦!

如今,微波爐就像那根蠟燭,使用它的人,就像那隻青蛙,什麼時候會被困住,或許是十或二十年之後,但遲早有可能被困住。
  在醫院輸血時,需把血從冰箱拿出,加以熱後才可輸入人體,曾有護士為了急救病人節省時間,使用微波爐加溫血液,一輸入體後病人立即死亡!以後醫院嚴格規定,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

專門調製給嬰兒服用的奶粉,盒上說明文字,明白寫著:絕不可用微波爐去煮熱,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

  微波爐所引起的各種傷害,蘇聯人作了許多研究,例如:

.肉類經微波加熱後,後會產生一種致癌物。

.微波過的牛奶、水果、麥片,會將其中的氨基酸轉化為致癌物。

蔬菜微波後,會將植物生物鹼(Plant Alkaloids)轉化成致癌物。

  除此,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家,對微波爐造成人體傷害也作了許多研究。發現有許多負面的結論:
破壞腦組織: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用,會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微波爐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還產生一些不能為身體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產品。

.長期食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是長期而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或改變成致癌物(不能為身體所分解的合成物)。
微波爐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

.微波爐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這或許解釋了美國人近年來直腸癌的比例迅速增加的原因)。
長期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長期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將使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
這樣的食物,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您怎麼辦呢?

  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食物!
  為了預防自己受癌症折磨,為了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關切與善意:

請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食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296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