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才來35天!
2009/02/03 06:42:51瀏覽1440|回應2|推薦11

今天是我到人間報到的第三十五天,我那美麗的媽媽幫我換好尿片,我正想好好睡他一覺,我那不算老的“奶奶”卻提議讓我趴著,說是要看看我脖子的力量,我外婆竟真的在餐桌上鋪了條棉墊,我爸也不管我是否能承受得了,兩手扣著我的兩手,把我像青蛙一樣地趴在餐桌上!

老天,我的手被手套包著,我的腳被套上襪子,跟本使不出力,而我的頭若不抬高,那柔軟的棉被,肯定堵著我的鼻,逼不得已,我只好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抬高我的頭!

↑才出生35天就訓練我抬頭,害我面紅耳赤!

↓還讓我作日光浴,幸好沒脫掉我衣服!

↓管他的,先休息一下再講! 哇塞,頭好重哦!

哇,那些大人可樂了,又是笑,又是叫,兩台照相機對著我猛照!為了迎合這些大人,我只好賣力演出啦!真沒天良,忘了我才剛滿月耶!

↑這滿月蛋糕說是為我買的,而我連嘴都沒碰到!全進到大人的肚子裡!

↑我都不知道我阿嬤在自言自語什麼,我只好嘴巴動一動,以回應她的“含飴弄孫”啦!

↑被整了半天,不要吵,我愛睏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2612039

 回應文章

Sister Ko
Congratulations
2009/02/06 02:57
Dear Li & Yu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family member - first born grandson!   Thanks for sending linkages to those lovely articles and pictures (You are doing such a wonderful job on your blogs !). 
 
The baby is so cute and beautiful.  He brought back the old memories of his father Peter when he was born.  Please also send my sincere congratulations to Peter and your daughter-in-law.
 
Love,
Sister Ko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9/02/03 09:00

三十五天的新生兒是誰啊?

如果是妳的孫子, 那妳當阿嬤也未免太年輕了吧!

傅麗卿(bauswj) 於 2009-02-03 09:28 回覆:

因為他,我升級啦!以前人家說「有子萬事足」,現在改口「有孫萬事足」!最近我們這群都升級了,因此有人已準備要辦「幼稚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