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她們比姚明高?
2008/12/03 08:06:43瀏覽1204|回應0|推薦19

近年來,每年十月,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何大一博士主導的“中國愛滋病防治行動”、慈輝佛教基金會,年年在香港舉行募款晚會,為中國大陸日趨嚴重的愛滋病展開協助。

那年,大會邀請籃球明將姚明先生與會,高人一大截的姚明出現時,眾人紛紛要求和他合影,哇~身高230公分的他,和他站在一起還不到他的肩!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說:「您站了整晚,現在輪到您坐下。」結果,那一刻,我們果然比姚明還高了些!

↑姚明啊,您到底有多高?   總有223公分吧!

↑看,這一刻我們比姚明高!

↑姚明說:笑話!你們怎麼會比我高?

  照一張站的相片就知道!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243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