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哥犬神姿勢「撇尿」 上萬網友笑噴
2018/12/26 15:28:14瀏覽36|回應0|推薦0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都會透過「尿尿」的方式,來捍衛自己的地盤,但日前一隻狗狗撒尿的影片,卻讓網友全笑翻,直呼「這是要尿去哪裡啊!」。

寵物,新奇,毛小孩,狗狗,巴戈,倒立,尿尿

▲圖/翻攝自《UNILAD》

日前在臉書社團《UNILAD》分享了一段狗狗短片,並留言表示「我的寵物擁有一個不尋常的技巧」,只見影片中,一隻巴哥犬竟然靠著兩隻前腳,直接上演「倒立飆尿」的伎倆,讓不少網友笑稱「太扯了啦」、「好噁喔,感覺根本亂噴」,也有網友表示「我比較好奇的是牠到底有多少尿,而不是牠會倒立」

寵物,新奇,毛小孩,狗狗,巴戈,倒立,尿尿

寵物,新奇,毛小孩,狗狗,巴戈,倒立,尿尿

▲圖/翻攝自《UNILAD》

此外,日前也有網友分享了一段自家汪星人的可愛短片,汪星人硬是要跟電視「爭寵」,討拍的可愛模樣實在是太療癒人心,也讓不少引發眾多網友討論。

寵物,新奇,毛小孩,汪星人,狗,浪浪,討拍

▲圖/翻攝自UNILAD

影片來源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0400coach包包型錄 coach皮夾 coach長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tesw1j0e0i&aid=12262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