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8娛樂城-棋牌遊戲英文演「葉問」遭評「讓人看得很難受」 郭品超發長文:非常抱歉
2021/01/10 02:59: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2004年因「鬥魚」爆紅的男星郭品超,近幾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2020年還有夯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播出。而他最近參加陸綜「我就是演員3」,演技卻遭名導張紀中評「單一表情讓人看得很難受」!

郭品超在「我就是演員3」挑戰電影「一代宗師」中梁朝偉飾演的「葉問」,與大陸女星李夢對戲,兩人演出戲中「葉問」與「宮二」再見面的告白場面,郭品超被資深演員李誠儒認為只是擺帥擺酷,但沒有武林氣,名導張紀中則直言該段表演「很不成功」,他認為郭品超的表情讓人無法感受到他的心裡的任何波瀾,而章子怡則提出郭品超的演技問題在於「分寸感」。

q8娛樂城-棋牌遊戲英文

郭品超事後也發長文講述感想,坦言接到「一代宗師」這個劇目讓他興奮卻也壓力大,他表示「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充分的做好課前準備,竭盡全力致敬經典!只是結果,好像並沒有預想的那麼好,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沒有做到位!在此,深深的和大家說聲『非常抱歉』!後面會再接再厲!」

【郭品超長文】

在準備《一代宗師》這個劇目時,心情很復雜,既興奮又壓力山大。反復看了很多遍子怡老師、梁朝偉老師的原版電影,四處翻各類影評、主創們當時的採訪……為了使自己在短時內更深刻的理解葉問這個人物、情感、影片表達的武學深意等等。

王家衛導演的作品很有深度,從攝影到表演都拿過太多大獎,葉問這個角色台詞不是很多,也沒有太多舞台調度,而且他是個經曆過太多波瀾起伏,喜怒不形於色,情緒很內斂的一個人,因此必須要靠眼神、微動作等細節表演去表達濃厚情感,詮釋故事。

我深知這個劇目不好演,難度很大。真心特別感謝!為這個劇目付出辛苦的導演及所有工作人員,在有限時間里,我們反復一遍遍排練 磨合。梁朝偉先生的表演珠玉在前,他是我十分尊敬和喜歡的演員,我不想模仿,更不敢說自己有多少突破和理解,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充分的做好課前准備,竭盡全力致敬經典!

只是結果,好像并沒有預想的那么好,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沒有做到位!

在此,深深的和大家說聲「非常抱歉」!後面會再接再厲!

一直覺得我不是個擅長在角色之外表達自己的人,來到《我就是演員》,這種感覺更強烈,忽然覺得自己就像一張白紙,面對全新的舞台表演讓我覺得陌生、忐忑,但又有點躍躍欲試。這個舞台對我來說是機會也是一種挑戰,我會努力展現出一個不一樣的郭品超,每一個作品、每一次演出、每一份工作都以歸零的初心去認真對待!

最後,感謝大家給予的關注,期待下次見面。

q8娛樂城-棋牌遊戲英文郭品超在「我就是演員3」中演出「葉問」。圖/擷自微博

郭品超。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和采子傳戀情 邱鋒澤認「對她有好感」
q8娛樂城-棋牌遊戲英文 ▪ S.H.E中第1人!Selina當女工曝辛酸過程
▪ 外媒曝金卡戴珊與肯爺六年婚說掰掰 雙方都「受夠了!」
▪ 演「葉問」遭評「讓人看得很難受」 郭品超發長文:非常抱歉
▪ 名廚郭主義秀五月天簽名海報 喊話已逝愛女「一定超開心的吧」
棋牌遊戲英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ilpedrxf&aid=15523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