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o娛樂app-老虎機英文較常曬老大老么被質疑偏心 小S曝老二優秀畫作: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2020/12/28 02:35:12瀏覽17|回應0|推薦0

小S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居家生活,也樂於分享女兒們的動態,昨(22)日就曝光了老么許老三展現高難度舞蹈動作的照片,驚呼「根本碧昂絲!」,連網友都說讚。

leo娛樂app-老虎機英文

leo娛樂app-老虎機英文

不過似乎有人覺得小S比較常分享大女兒與老么的好成績,質疑其偏心,小S今(23)日就在臉書說道:「不要再說我偏心了」,並曬出出二女兒的畫作,表示「我二女兒愛畫畫,愛彈琴,愛寫作!我很支持她!」

leo娛樂app-老虎機英文

大部分網友也留言支持小S,要她不用在意酸民說什麼,網友大讚小S把三個孩子都教的很優秀,同時也認為每個孩子的個性、興趣喜好都不同,所以教育的方式自然也不一樣,「沒所謂的偏心。孩子都是心頭肉」。還有網友留言「好像老二的存在感都比較低」,沒想到引來小S回應:「不會啊!大S是老二,我大姐還常不小心叫她姐!因爲她存在感太強了」。

leo娛樂app-老虎機英文
★更多新聞報導
▪ 紐籍機師害防疫破洞! 林志玲喊話「無知」不可取
▪ 獨/朋友送塔羅牌扭轉人生 唐綺陽一步登天變國師
▪ 「摩鐵風暴」後力不從心 阿基師掰了「型男」交棒年輕人
▪ 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2020這5組音樂人才華洋溢別錯過
老虎機英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ilpedrxf&aid=1549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