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周精選好片──哈啦瑪莉
2009/11/22 22:46:34瀏覽3762|回應0|推薦36

11-23() 09:45  11-24() 01:00  11-27() 14:15  11-28() 08:20       STAR MOVIES 

哈啦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基本介紹:


故事大綱:

一位老是遭幸運之神秉除於外的泰德(班史提勒飾),在高中時愛上了校園美女瑪莉(卡麥蓉狄亞飾),瑪莉約他共赴畢業舞會,在他期待萬分的舞會前夕,卻發生了一件令他永生難忘的糗事,那就是拉鍊夾住命根子,因此戀情也就不了了之。

十三年後,泰德依然對瑪莉念念不忘,想知道瑪莉的近況如何,於是泰德僱請了私家偵探赫利(麥特狄倫飾)去查明。事隔多年的瑪莉美豔依舊並且事業有成,是位名骨科醫生。赫利一見到她驚為天人,愛得不可自拔,於是撒下了天大的謊言為的就是能贏得美人的心。赫利告知泰德錯的消息,騙說瑪莉既醜又老而且潦倒不堪, 希望泰德死了這條心。

事後泰德得知赫利說的全是謊話,於是就趕到邁阿密去尋找瑪莉。在前往邁阿密的途中,泰德搭載了一名變態殺人魔,陰錯陽差之下,泰德被警方誤認為是殺人兇手被捕入獄,幸好事後警方 逮捕 到真兇並將泰德釋放。泰德才以又跟瑪莉重聚,然而好事多磨,那多年前沒結局的戀情。(故事大綱引用電影官方資料)


↑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

導演:
導演:巴比法拉利 (Bobby Farrelly)彼得法拉利 (Peter Farrelly)兄弟。
【王牌保齡球】、【當我們黏在一起】、【哈啦瑪莉】、【情人眼裡出西施】、【愛情全壘打】、【捍胃戰士】、【七日之癢】、【阿呆與阿瓜】、【一個頭兩個大】


↑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演員:
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 ──
頭彩冤家 What Happens in Vegas 2008)】
【史瑞克三世 Shrek The Third 2007)】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2006)】
【偷穿高跟鞋 In Her Shoes 2005)】
【史瑞克2 Shrek 2 2004)】
【紐約黑幫 Gangs of New York (2002)
【霹靂嬌娃 全速進攻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2003)
【心狂線索 The Invisible Circus (2001)
【甜姐不辣 The Sweetest Thing (2002)
【變腦 Being John Malkovich (1999)
【香草天空 Vanilla Sky (2001)
【寂寞城市 Things You Can Tell Just by Looking at Her (2000)
【挑戰星期天 Any Given Sunday (1999)
【寶貝好壞 Very Bad Things (1998)
【哈啦瑪莉 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 (1998)
【你行我素 A Life Less Ordinary (1997)
【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997)
【全面通緝 Keys to Tulsa (1997)
【浮出水面 Head Above Water (1996)
【愛是唯一 She's the One (1996)
【愛上明尼蘇達 Feeling Minnesota (1996)
【摩登大聖 The Mask (1994)】。

1972 830日卡麥蓉狄亞出生於聖地牙哥,父親是古巴移民,母親則是英德後代。她對自己小時後的形容:「我是個愛冒險、獨立、並且非常堅強的女孩」。Self described as "adventurous, independent and a tough kid," 21歲回到美國,和 金凱瑞 演出摩登大聖 The Mask1994年),之後便展開了她的演藝事業。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997),哈啦瑪莉 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 (1998) 令人記憶深刻。

卡麥蓉狄亞是以《摩登大聖》一片而引起眾人矚目,更在《新娘不是我》當中與大牌女星茱莉亞蘿伯茲為了一個男人而爭風吃醋大打出手,也是由於在《哈啦瑪莉》獨挑大樑,放開一搏,使她不但因此星途順遂,還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主角。


↑麥特狄倫 (Matt Dillon)

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王牌特派員】、【鐵男躲避球】、【馬達加斯加】、【相信愛情】、【門當父不對】、【警網雙雄】、【太陽帝國】、【七日之癢】、【親家路窄】、【博物館驚魂夜】、【四個畢業生】

班史提勒19651130出生於紐約曼哈頓,出身演藝世家,父母親是著名的喜劇演員Jerry Stiller Anne Meara,史提勒10歲起就和母親合演電視影集,並以姊姊Amy為助手開始拍攝八釐米影片。唸過UCLA電影系一年級並輟學後,史提勒於85年演出獲得4項東尼獎的舞台劇「The House of Blue Leaves」,87年並在 史蒂芬史匹柏的【太陽帝國】中穿插一角。之後,由於史提勒先後拍攝了諷刺貓王影迷行為的《Elvis Stories》以及改編 湯姆克魯斯【金錢本色】The Color Of Money的《The Hustler of Money》兩部喜劇短片,使得史提勒得到收視率超高的<週末夜現場>的編劇及演出機會,間接促成日後MTV台為他量身定作<The Ben Stiller Show>,此劇讓史提勒獲得了93年艾美獎最佳編劇。

多才多藝的班史提勒,年紀輕輕卻已經是公認的才子,集演員、導演和編劇於一身,都有非常耀眼的表現,深受觀眾和影評喜愛。「Red Hour Film」就是他主持的製片公司。


↑李艾文斯 (Lee Evans)

麥特狄倫 (Matt Dillon) ──【野東西(玩盡殺絕)】、【金龜車賀比】、【單身貴族】、【衝擊效應】【新婚奧客】、【衰運當頭】

李艾文斯 (Lee Evans) ── 【免死金牌】、【捕鼠氣】

克里斯艾略特 (Chris Elliott) ──【王牌保齡球】、【驚聲尖笑2】、【捍胃戰士】、【今天暫時停止】

林沙燁 (Lin Shaye) ── 【搖滾新世代】

傑弗利坦鮑 (Jeffrey Tambor) ──【第六感生死緣】、【城市鄉巴佬】、【地獄怪客】、【怪醫杜立德】


↑克里斯艾略特 (Chris Elliott)


↑傑弗利坦鮑 (Jeffrey Tambor)


↑林沙燁 (Lin Shay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ryhsieh&aid=351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