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位,誰來欺負台灣人
2016/05/08 14:52:05瀏覽2181|回應2|推薦19

自從今年的總統大選之後,民進黨的蔡英文贏得了下一任的政權,島內的氣氛便一路的在低壓中前進。

而且,接連的事件,都讓台灣人感到氣憤、委屈,卻也無可奈何。

首先,開第一槍的是非洲的小國甘比亞,宣布與中國建交,雖然甘比亞早就跟台灣斷交了,但台灣卻也像被這個小國打臉了。

接著在肯亞和馬來西亞涉及電信詐騙案的台灣籍騙徒,都被直接被大陸警方押解到北京。

然後,再發生太平島和沖之鳥礁的島礁之爭,以及歸屬權爭議。而且,都是對方國發起爭議。

他們都明擺著,在國際社會上,吃盡你台灣的豆腐。

而上週,世界衛生大會(WHA),世衛組織已寄發邀請函,但帶有「一中原則」但書。

但是,誰能解釋一下,這樣的國際醫療會議,跟一中原則是怎樣的連結啊?

以上一連串的國際事件,彷彿都是直接衝著台灣來的。

而台灣的反應,除了在島內藍綠兩邊互丟大便之外,實在看不到,有誰跳出來立馬橫刀的針對事件,去有效的處理。

現任的馬政府,對沖之鳥礁事件派海巡艦護漁,並說要交付國際仲裁。可是,這樣的仲裁,猴年馬月才能還給台灣一個公道?

反之,即將接任的蔡政府,空心菜本人是屁也不敢放,反而她的獠猡謝長廷說,派海巡艦是對美國、日本宣戰,更是兒戲。葉宜津更說馬政府的護漁是幼稚的行為。

其實,瞎子都看的出來,中國也好,美國也好,都是影武者,都在利用台灣彰顯自己的國際地位。

更直白地說,肯亞、馬來西亞、日本、菲律賓,都是被中國和美國所指使的走狗國,放縱這些走狗國來輪姦台灣

而何其可恥也和其可笑的,是台灣的藍綠政客們,只是選擇性的甘願被哪一邊強姦,而政客們根本不在乎,後面還排著另一大串走狗國,等著強姦妳台灣。

其實不難想見的,520之後接著輪姦台灣的,不會只是這類的國際事件,還多的是國際經濟的條款,像竹竿上綁的紅蘿菠,等著誘姦妳台灣。

台灣只有真正的團結,先強大自己的經濟力(韓國是不錯的例證),所謂的國際友人,才不會欺負你。

若台灣還是留戀於藍綠惡鬥,台灣只會顯出身形瘦弱、穿著曝露、眼神傲慢、語言又挑釁、動作更囂張。

如此,台灣只會引來更多的國際強暴犯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ry37h&aid=56158299

 回應文章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0 05:29
潘金蓮與西門慶姦情熾熱, 就等著五月二十日礙手礙脚的武大郎下台. 且看武松何時出場!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左軍(barry37h) 於 2016-05-10 10:38 回覆:
哥哥,
很明顯的,您一定是新住民,
台灣除了蟑螂政客,
何來的武松??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9 16:43

欺負?強姦?言重了!

蔡政府與美日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美豬與漁權是燕好之前,增加情趣的前戲。

左軍(barry37h) 於 2016-05-09 21:45 回覆:
果然厲害,
還是您老懂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