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新生命主日+Gratiae+BR4+微風廣場+穿搭
2016/05/16 12:36:11瀏覽668|回應0|推薦2
[新生命主日]

話說我昨天(20160515周日)早上又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
原本我嘴巴脫口而出遲11分鐘幾個字
結果直達的公車來的很快
路上也沒有狀況
所以我進教會坐下關機的時候發現

整好是10:31要變成10:32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是準時到達教會的
這樣子很好
希望以後我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們在轉法輪的時候
能跟昨天一樣精確Smile

我特別要稱讚一下新生命昨天的敬拜
前天(20160514周六)我去靈糧堂青年崇拜的時候
他們選的四首詩歌通通是新歌
我雖然跑到台前敬拜
可是還是一點聖靈感動都沒有
(當然,這也可能是家父陪同我出席的關係
聖靈在種時間點不方便作工)
可是昨天的新生命敬拜
第二首我就開始哭了
雖然強度不是很強
可是我可以確定聖靈的恩膏存在
第三首歌我也有被聖靈感動
不過強度比不上第二首
可能是因為第二首歌是我的屬靈父親顧牧師親自下海帶敬拜的緣故Smile

昨天新生命講道的主題是道成肉身
剛好我最近也在揣摩道肉身
在看UDN部落格時也聽到東方閃電在解釋道成肉身
很巧
奇怪的事情是
我覺得他們由五位傳道聯合講道講的不錯
有掌握到時間跟重點
可是我現在腦筋裡卻幾乎完全記不得他們講了些什麼
可能要查我的筆記才能回憶起一些東西
最後是我的屬靈父親顧牧師出來補充講道
講的很好
可是我也記不得他到底講了些什麼Sad

[Gratiae]

這是一個以色列的保養品品牌
我三月中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買了一堆它家的東西
可是其中香水的噴頭有問題
很難噴
所以我就要過去換一瓶新的
還有我有買了salt scrub
跟兩盒的silky body butter回去
我也要先試用一下再決定怎麼處理
看是要賣掉、送掉還是自己用
後來他們仔細的檢查了我香水的噴頭
經過調整可以噴得比較好
不過仍然不能跟其他品牌的香水相比
我只能摸摸鼻子就算了
至於salt scrub跟silky body butter我就在那邊試用了

[BR4]

我昨天去BR4是要去Trussardi拿我三月份送修的一件黑色羊毛外套 
這件羊毛外套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
雖然很好看
但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把他去送修了
之前兩次都是毛外套後面的毛裂開
這一次不只是如此
連拉鍊都壞了要換掉
所以我已經決定以後不再穿這件衣服了
以後就把他當作收藏品好了Smile

我離開Tru/Trussardi後在二樓的Zanotti突然看到一位老朋友
是以前在101的Versus的櫃員
他以前有特別介紹一件很好看的合身型大衣給我
我就跑去跟他聊天
雖然他很努力的想推薦一些他們家的鞋子給我
可是我現在衣服、包包、鞋子都很多了
不需要買新的了
而且就算買了也沒地方放
所以就算了

我離開BR4前先去我的丹麥愛牌Georg Jensen逛逛
跟Bella打了聲招呼
還看了他們的一款袖扣跟短版的領帶夾
不過我沒有什麼購買慾望就是了

[微風廣場]

我去微風廣場的目的只是想跟Armani Collezioni的兩位老朋友
還有Paul Smith的W先生聊天
可是AC那兩位朋友只有一位黃小姐有來
我最熟的廖小姐不在
所以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至於PS
更慘
我認識的W先生那天休假
結果我就去我的英國愛牌dunhill逛逛
主要是一位Jade在招呼我
(一開始還有一位男櫃員一起招待我
可是後來他們有別的客人
男櫃員就先離開了)
她還稱讚我穿搭的很好
皮帶的迴字紋跟鞋子的迴字紋隔空互為搭配
而且皮帶的顏色也跳出來
她說她們會觀察客人的穿著
如果覺得客人的穿著好看
以後看到其他的客人也可以提供建議
我覺得蠻好玩的Smile

最後我在離開微風前去CD看了一下
還是林主任接待我的
我請他秀了三個包包給我看
一個是橘色suede的包包
一個是黑色的包包
另一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比較尷尬的是
他說我以後要介紹客人給他喔
我一開始裝沒聽見
可是他在我臨走前又講了一遍
我只能很尷尬的告訴他這不太可能
因為我跟台北101的Dior太熟了
如果要介紹朋友
我應該也會介紹到101等語
真是尷尬後齁

昨天的晚餐是跟家父還有姐夫在摩賽卡吃的
我試了藍紋乳酪燉飯
還不錯吃
唯一的區點是量太多了
裡面有好多覃菇喔
只是我最近去摩賽卡的頻率有點太高了
我前天跟朋友去了
昨天跟家人又去了
周四中午還要跟兩位高中同學一起去
下次我要換一家餐廳了!

[穿搭]

我昨天的穿搭如下:
內搭一件義大利EZ的黑短T
外面加一件義大利AM的白色長袖禮服式襯衫
項鍊是丹麥御用品牌GJ的無限項鍊
褲子是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的深藍色中低腰牛仔褲
皮帶是義大利GV的迴字紋帶頭配駝色皮革皮帶
襪子是英國PS的藍、黃、黑、淺咖啡色休閒襪
鞋子是義大利GV的黑色配青色附迴字紋及小medusa頭像休閒鞋
義大利G牌皮手環式手錶(interlocking系列Grammy Awards Special Edition)
西班牙的紫色皮帶手環
包包是義大利AC大型托特包
在摩賽卡的時候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又加上一條英國PS的經典多彩薄圍巾

我自己對這穿搭是很滿意的
唯一的區點是我最近幾個月變胖很多
所以有個小肚肚
稍微破壞了整體美觀度

20160516(一)12:32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12:35P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731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