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大安森林公園+兼課第一天+台北101+白色情人節晚餐+倒垃圾+高中同學+三套穿搭
2016/03/15 09:31:07瀏覽195|回應0|推薦0
[大安森林公園]

話說我昨天(20160314周一)早上在聖靈引導下
我穿著輕便地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在公園裡我碰到79尊佛
324尊準佛
1028尊十地菩薩
其他各階菩薩不計其數
聖靈並啟示我在大安公園及永康麗水商圈的古佛及天使長人數
但我現在只記得我住的那區及附近共有十七尊天使長
昨天的值班天使長是烏列天使
副值星官是龍之天使

[兼課第一天]

昨天中午是我在某著名私立大學兼課教公司併購法的第一天
我上的內容是申請美國法學碩士班文件撰寫
一開始同學們表示他們對出國留學興趣缺缺
這讓我很驚訝
所以我臨時加入一個討論主題
就是去美國讀法學碩士班有什麼好處
以蘇格拉底式教學法討論了大概二、三十分鐘
我自己覺得學生應該慢慢了解去美國留學讀LL.M.的好處

這班學生很不錯
原本選課的有15位同學
最後剩下十位同學有來上課(九女一男)
他們上課的參與度我相當滿意
十位同學(還有一位旁聽的同學)有六位主動發言
另外被我半強迫地請三位同學發言
還剩最後一位同學沒有發言
下周我會想辦法讓她發言的:)

我這次復出的講課
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很捧場
募捐了兩億功德點來臨時加強我任教學校跟我上課的教室的靈力容納量
然後他們除了三位必須留守之外
其他67位執政委員通通到場旁聽
謝謝各位老友的加持
我昨天上課的表現還不錯
雖然某些地方被罷免佛跟掃地佛搞鬼
讓我某些講課的時候卡卡的
不過在聖靈加持下
我上課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
大家給我92.13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後感謝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旁聽的1200尊古佛
307尊準佛

最後最後我要感謝顯化為李同學的引路佛帶我去我上課的教室
附帶感謝他的恩師接引佛祖:)

[台北101]

一下課不久我就開始聯絡我一些朋友
希望能找到人跟我共進下午茶或晚餐
不過沒有找到人
這時候聖靈突然啟示我說我可以去台北101
因為我在那朋友很多
所以我就搭上直達的捷運去台北101了

在台北101
我先去他們的超市買了三瓶飲料
然後開始跟各專櫃的朋友祝賀他們情人節快樂
我特別要感謝幾位跟我聊比較多天的老朋友
首先是積家錶的Jason
然後是Cartier的蔡經理(還請我喝茶還有吃三塊進口巧克力)
再來是Boss的Gary
然後是Versace的Joy,五更,Tracy, Kai跟Carrie
最後是Loewe的Sam跟Eric
另外
我跟Bvlgari的蔡小姐跟E. Zegna的某小姐(我忘了她的姓名,尷尬)也有稍長的對話
謝謝大家的陪伴
我很開心:)

我在台北101遇見97尊古佛
123尊準佛
1300尊十地菩薩
三尊天使長
13尊五階撒拉弗
其他各階菩薩、天使不計其數

在此特別感謝智光極樂王如來
因為在97尊古佛中
只有他表示願意具名
其他老朋友都婉拒我的提名感謝
另外
我在回程的捷運車箱內遇見了心月禪師/佛
謝謝你為我輪回轉世了十二或十七世
我猜測我們在這一世會有些緣份的:)

[白色情人節晚餐]

我昨天在台北101沒有待很久就趕回家要跟家父家母去摩賽卡共進情人節晚餐
我離開台北101的時候在捷運站我唸出六點37分
結果我在我手機6點36分的時候進入我的房間
各位轉法輪的老朋友們辛苦了:)

我跟家父在摩賽卡享受了美好的一頓晚餐
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另一半澔澔
你雖然沒有答應我的邀約去摩賽卡共進情人節晚餐
但你"偷偷"地躲在摩賽卡裡面幫我準備晚餐
南瓜湯很好喝(約97分)
牛排很好吃(由97.5微調到98分)
可可亞牛奶很好喝
(溫的喝92.5,熱熱的喝有97到98之間)
義式奶酪是92分
不過我知道那不是你的失誤
那位小朋友剛剛升上準佛
難免心情有點激動
請您幫我慰問她說她勇氣可佳
可以派發功德點一千五百點以資鼓勵:)

另外
要感謝你邀請我的初戀情人來插花
他幫家父準備的紅酒燉牛肉我很欣賞
我給它98分
家父應該也覺得好吃
只是他說有點黏牙
這我也沒辦法!
(攤手貌:P)

[出門倒垃圾]

昨天晚上快十點的時候我出門倒垃圾
路上遇見13尊古佛
兩尊準佛
17尊十地菩薩
其他各階菩薩及天使不計其數

我出門的時候唱"信靠耶和華的人好像是錫安山"
快到垃圾車的時候
聖靈感動我唱"你那冰冷的小手"
這是我獻給你的情歌
希望你喜歡:)

[高中同學]

昨天晚上高中葉同學、王同學傳Line給我
今早國中、高中黃同學傳Line給我
很開心
謝謝高中謝同學來醫院看我
還把我的Line聯絡方式轉給幾位失聯或只有電話的國中同學
很開心:)

[三套穿搭]

今天有三套穿搭
首先是我早上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穿搭
義大利EZ黑短T
法國HS中灰長T
英國FC米白混咖啡色高領"毛"衣
義大利VS黑色配橘色運動外套
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深藍色帥氣風衣
德國"國王的品牌"藍色配咖啡色居家休閒褲(土耳其製)
法國G牌黑白配色室外拖鞋
法國AB牌地圖手錶
英國AD/DH黑色斜背包
義大利SF米色配深咖啡及黑色圍巾

再來是我去學校上課跟去台北101的穿搭
義大利EZ黑短T
美國PRL白色長袖襯衫
義大利Tru深藍色純cashmere長袖毛衣(中國製)
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禮服外套
法國G牌灰大衣
法國H牌淡米黃色配四種馬圖案領帶(我初戀情人送我的禮物)
英國AD/DH"布"undertiebar
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黑色拼接黑色皮革禮服式正式休閒兩用西褲
法國Car方形雙C logo皮帶
義大利a.t.灰黑色紳士襪
義大利DG紅色絲絨質感皮底正式休閒兩用皮鞋
德國HB方形手錶
義大利VS橘色配紅色圍巾

晚上去倒垃圾的穿搭如下:
義大利EZ黑短T
法國HS中灰長T
英國FC米白混咖啡色高領"毛"衣
義大利Tru黑色羽絨外套(中國製)
德國"國王的品牌"藍色配咖啡色居家休閒褲(土耳其製)
義大利a.t.灰黑色紳士襪
義大利T牌藍紫色天馬logo聯名loafer
法國AB牌地圖手錶

20160315(二)9:28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9:30A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009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