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四日記]大安森林公園及摩賽卡好友聚餐+穿搭
2016/02/12 05:10:12瀏覽149|回應0|推薦2
感謝讚美主
昨天(20160211周四即大年初四)又是充實且愉快的一天!
昨天六點多一點點就起床
看了我大學寫的論文"猥褻出版品的合理管制"
不是我自戀
可是我發現我大學時代的論文寫得真不錯
我現在都沒辦法再improve我的舊文章Smile
難怪這篇文章拿到我母校法學論文比賽大學部並列第二(第一從缺)的佳蹟Smile
而且我發現這篇文章我就在參考丹麥的制度
就像我博士論文也有參考丹麥哲學家Alf Ross的著作一樣Smile
難怪我這麼喜歡丹麥的御用品牌Georg JensenSmile

昨天我快十點才出門去大安森林公園
一邊放著IHOP的Let us Pray
一邊在小山丘上運動
很滿足Smile

十一點左右跟我以前事務所的好友馬丁通電話
約好中午一起吃飯
我們聊國際仲裁跟我要不要到大陸發展的問題
也跟他提到我三月初會回我母校參加Hauser Global Law School Program Annual Dinner
(雖然我當時記錯時間了,以為是3月16號
其實是三月七號Razz)
我們點的食物幾乎一模一樣
只有飲料有點出入
他點的是愛爾蘭奶茶
我點的是歌劇院奶茶
我沒加糖
可是很好喝喔Smile

吃完午餐
我就跟好友馬丁一起去參觀他的新事務所
還放了"馬臉水手的夏天"第八首歌Utopia
馬上就被聖靈感動
開始跳舞Smile
他也泡包種茶給我喝
可是我的包種茶比他好很多Razz

離開好友馬丁的辦公室之後
我就再去大安森林公園
在公園指揮的很愉快(特別是莫札特第25號交響曲跟Sarasate的流浪者之歌)
也唱了三首義大利文的歌劇詠嘆調
(分別是Palido Sole,Una Voce poco fa,及Che gelida manina)
蠻愉快的Smile

昨天晚上聽到讚美之泉第二十張專輯裡面的一首歌
覺得很華美
請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BC6SN5BXw&index=2&list=PLEY_M7xVVeAsOVtuRmG3wKcdarXTkqm42
強力推Smile

昨晚我準備洗澡的時候
我姐夫來電
說他有聖靈強烈的感動
有一些事情要跟我分享
他說他感受到我體內有一個強烈的憤怒的靈
我就跟他說那是上帝公義的靈Razz

最後感謝一下昨天參演人員
首先要感謝昨天的三位導演
分別是龍樹菩薩、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
再來是感謝昨天所有參演的十地菩薩及候補十地菩薩
果然十地菩薩的境界跟九地菩薩就有明顯差距Razz
然後要感謝我的幾位好朋友客串演出
分別是無量壽佛、赤精子、跟赤腳大仙Smile

真正最後補一下昨天的穿搭:
德國KL白色合身長T
義大利Tru的黑色合身毛料外套
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的紫色拼接黑色皮革短大衣
丹麥御用品牌GJ的十字架項鍊(非夜之華系列)
義大利Fujiwara深藍色中低腰牛仔褲
義大利GV迴字紋帶頭焦糖色皮帶
義大利Tru咖啡色襪子
義大利a.t.咖啡色帥氣靴子
德國HB手錶
義大利EZ小藍黑(藍色大型托特包)
義大利SF卡其色、咖啡色及灰色圍巾
法國JPG灰色斑馬條紋短柄雨傘


以上寫於20160212(周五即初五)5:06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5:09AM;增補穿搭於同日5:25AM;同日6:49AM修改穿搭之"白"色;同日6:55AM修改標題之"初"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4656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