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逛街] 20210610(周四)台北101買鞋暨逛街記!
2021/06/13 09:12:10瀏覽691|回應1|推薦19
[前言]

話說小弟最近很少逛街
一方面是忙
另一方面也是躲避疫情
不過小弟的義大利愛牌GV的服務員好友有幫我保留一件有折扣的黑短T
而且也是他們現在唯一的短T
還有告知我有一件深藍色牛仔褲有折扣
(我原本看上的那條深藍色牛仔褲雖然訂價比較便宜,但沒有折扣,而且需要調貨)
出於我們的友誼跟信賴關係
所以我有必要去試看看

再來是GV有三雙休閒鞋我很有興趣
可是悲慘的是它們雖然還有我的尺碼
但是這幾雙鞋都沒有折扣的
那這價格我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我打算去a.t.(a. testoni,台灣翻成「鐵獅東尼」)跟SF兩家做鞋子很有名的專櫃去看看
因為我覺得我的休閒鞋有點不太夠用了

最後
我有一條皮帶跟手環想拿去給專櫃幫我保養一下
有了這三大理由
我大前天(20210610周四)下午抽空去台北101逛街就有充分的理由了😊

[鐵獅東尼]

話說小弟本周四(20210610)下午去台北101
照慣例是先去二樓有鞋中之王美譽的a.t.專櫃
這次很開心遇到很久不見的珍妮姊
進去店裡我立刻看上一雙咖啡色配黑色、螢光綠(或螢光黃)跟白底
由至少四種材質拼接而成的老爹鞋
很好看也很好穿
打七折
而且珍妮姊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就是從大前天開始(就是我去的那天)
公司有個活動
就是買滿七千元送一雙襪子
要知道他們的襪子一雙也要破千的
而且他們家的襪子以前是連會員都沒有折扣的!

我還看到一雙藍色、湖水綠及白色的老爹鞋
也很好看
就是設計的比較簡單一點
定價高了三千吧
但也是打七折
相片請參考: http://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6382864?f_number=4

我雖然對我第一眼看上的老爹鞋很喜歡
不過我才逛了第一家店
我覺得我總該至少看看SF才能做出決定

[Ferragamo]

我到三樓的SF發現它們有不少鞋子打七折甚至對折
而且有三雙鞋子還有我的尺寸
分別是深藍配深綠的休閒鞋(請參考: http://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6382883?f_number=1)
這雙鞋子在跟鐵獅東尼的兩雙鞋子在競爭
因為我覺得在台灣藍綠應該大和解
所以我在買東西的時候
除了我最有興趣的幾個顏色
我特別偏好有藍色配綠色的衣物或鞋子😊
此外
我覺得台灣跟大陸也應該大和解
所以我有一雙綠色配藍色配紅色的休閒鞋
這層次應該更高了吧:P

當然
SF還有兩雙黑色休閒鞋也很漂亮(請參考: http://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6382877?f_number=3 及http://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6382881?f_number=2)
只是價格稍微高了幾千元
而且我已經有狀況不錯的黑色的休閒鞋了
所以不是很考慮這兩雙鞋子

此外
在SF服務我的是Alpha(蔡先生)
印象中以前沒見過他
不過他服務也很好
幫我試穿了三雙鞋跟一直替我照相
我沒買鞋子他也沒有不悅的表現
所以我也蠻推薦他的服務的😊

[GV]

接著我去我的義大利愛牌GV
今天我最熟悉的兩位服務員朋友都不在
是我不太熟的Eric服務我的
不過他服務態度也很好
先讓我試一件有折扣的深藍色牛仔褲
不過說到這條牛仔褲也是很奇妙
放在沙發上照相的結果一點都沒有深藍的感覺
最多算中淺藍
可是實際拿到手上跟穿起來拍照
勉強也能稱他為深藍色
這件牛仔褲檔有點高
穿起來的合身度比不上之前我在GV看上那條沒折扣的真正深藍色的牛仔褲
也比不上我本周一(20210607)在他們家副牌VJC買的黑色牛仔褲
不過這條藍色牛仔褲褲腳處有些設計感
我還沒有完全排除買這條牛仔褲的可能性
只是可能要再考慮考慮

試穿完牛仔褲之後
Eric就拿出那件黑色的短T
說是Joy請他拿給我試穿的衣服
我試穿了一下
還蠻合身的
效果也還不錯
不過一件短T要賣到五位數
再加上本季我已經買了幾件衣飾了
(包括他們副牌VJC的一件無折扣頗昂貴的短T)
所以我很難下得了手
不過這是刺繡款
而且打對折
手邊現金比較寬裕又對Versace有興趣的格友可以考慮一下😊

[EZ]

然後我到四樓的EZ
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休閒鞋
(我前一兩年在那有看過一雙打七折的休閒鞋
我是覺得不錯,只是當時沒有覺得有買新鞋的必要)
結果得到一個噩耗
就是之前跟我交情很好的H小姐生完小孩後已經離職帶小孩去了
我在EZ最熟的三個人在最近兩三年已經全部離職了
嘆!

[CD]

CD是我在台北101的大本營之一
可是現在熟悉的老朋友也沒剩幾個了
前天(20210610周四)我熟悉的F小姐暫時離開
由N先生招呼我
不過我們交情不夠
所以我在那邊坐得並不安穩
雖然還沒有到如坐針氈的地步:p

我本來想請F幫我保養一下手環
展示一下我承諾要給他看的新手環
還有請他對我考慮的幾雙鞋子提供一點建議
但他不在
所有的事都不能開展
不過我也一直一邊看鞋子的相片一邊跟 神禱告
最後還是決定回去鐵獅東尼

[再回鐵獅東尼]

我離開四樓
回到二樓的鐵獅東尼
再試穿了一下我看上的咖啡色、黑色、螢光綠(或黃)色、白色及四種材質拼接的老爹鞋
覺得確實好看又好穿
就決定買了
這時候珍妮姊跟我說謝謝
她說我幫她本月開市了
大前天已經十號了
我非常驚訝她為什麼到現在才賣出第一雙鞋子
她就說最近常常一整天都沒有一個人走進來
沒人走進來怎麼可能會有生意呢?
可見新冠肺炎疫情現在對台灣經濟的嚴重惡劣影響!

然後我就覺得我買這雙鞋子跟SF的鞋子比較有三大好處
第一是這雙鞋子是我看上的鞋子中最便宜的一雙
雖然SF那雙藍配綠的休閒鞋只貴了幾百元:P
第二
買這雙鞋子還送一雙一千多元的襪子
等於它又便宜了一千多元😊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
這項採購幫助珍妮姊本月開市
珍妮姊真是很好的人
在我剛去看鞋子的時候
她沒有跟我說她本月業績慘澹的事情
直到我逛了一圈回去看鞋子
顯出要買鞋子的意願時
她才謝謝我幫她本月的業績開市
完全沒有對我施加人情壓力
希望負擔的起鐵獅東尼鞋子又有買新鞋子需求的格友可以去台北101試穿看看鐵獅東尼的鞋子
鐵獅東尼是以製鞋起家
有鞋中之王或是鞋中勞斯萊斯之稱
鞋子是很好穿的
我大約七年前買了三雙鐵獅東尼的鞋子
現在還在穿
狀況都還不錯

最後我下午五點多趕回家
結束了一次大體而言算是愉快台北101購物之旅!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有個美好的端午連假

巴拿巴敬筆+_+
20210613(日)9:12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微幅修正數處於同日9:27 AM、5:27 P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63751095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09:28
藍綠大和解...難啊,兩邊對抗才能各自獲取政治利益,兩岸也是一樣的,所以我對政治已全面冷感。我有打算要去添購衣物,不過名牌精品我還是買不太下手,只能看看巴兄的文過過乾癮了...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1-06-13 17:56 回覆:
夏兄平安,

關於政治
就跟宗教/神學一樣容易造成分裂
不過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既然夏兄有打算添購衣物
不妨跟我討論討論啊
我去逛街的時候可以順便幫你看看
到時候說不定會給你意外的驚喜:P
(我不時會在逛街時看到物美價廉的名牌精品
有的時候自己下手
有的時候就把資訊公開或私下轉給別人了)
反正夏兄應該也不是負擔不起
只是還沒養成買名牌精品的習慣
有點捨不得而已!

敬祝平安健康
端午節連假愉快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