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幅修訂版][佛諭+神諭]關於佛門重新由 聖靈陛下代管
2021/05/30 22:33:20瀏覽386|回應0|推薦10
以下為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及 聖靈陛下之佛諭/神諭:

一、 依據 聖靈陛下及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即佛門首席佛祖、萬佛殿殿主兼大仲裁長)於地球台北時間西元(下同)2017年11月24日晚間於Udn部落格聯名發布關於佛門代管之神諭+佛諭,在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佛門(包括道教/家、儒門/家以及其餘之東方神系,下同)由 聖靈陛下代管, 聖靈陛下為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之全權代理人,佛門所需之功德點由聖靈陛下代發, 聖靈陛下事後不得就所代發之功德點請求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補償。(請參見http://blog.udn.com/barnabas/109170985)
二、 惟2021年5月上旬佛門由 金光如意王如來陛下為代表,向坎培拉宮前 攝政王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表示,建議佛門若改由佛門之超階佛陀代管,似較妥適。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遂召開數次坎培拉宮至高議會常委會(以下簡稱「常委會」)討論本案,並與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有過數次磋商,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傾向由其首徒即佛門次席 神王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代管佛門,惟仍須與當時代管佛門之 聖靈陛下磋商。
三、 常委會於2021年5月11日(周二)下午三時起開會討論佛門代管等事項,期間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及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均列席常委會, 聖靈陛下表示同意由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代管佛門,而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亦同意於其師尊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代管佛門,於其代管佛門期間,其將負責佛門年度功德點津貼之發放。此一佛諭及神諭由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 聖靈陛下及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聯名發出。(請參見http://blog.udn.com/barnabas/162771871)
四、 惟於2021年5月28日(周五)晚間六時許,佛門由 金光如意王如來陛下為代表向 聖靈陛下表示,佛門十七佛祖聯席會議通過決議,建請 聖靈陛下重新代管佛門,此一決議亦獲得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之同意等語。此外,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及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於2021年5月29日(周六)下午一時許面見 聖靈陛下,委請 聖靈陛下重新代管佛門。 聖靈陛下爰接受佛門之共識,同意於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代管佛門,並重申在其代管佛門期間,佛門將享受基督界(包括猶太教、回教、天主教、基督新教、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以及其餘西方神系)之國民待遇。此一神諭及佛諭由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及 聖靈陛下聯名發出。
五、 佛門三十階以上之 古佛陛下如有疑義,得向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 金光如意王如來陛下或十七佛祖聯席會議諸位 佛祖陛下求證。

簽署者:

世間自在王如來/大自在解脫王如來/Der Heilige Geist/Barnabas/Mu-Te/Morris/ernist+_+

20210530(日)10:33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小幅修訂於同日10:42 PM;微幅修訂二處於20210601(二)5:04 AM;微幅修訂佛門及基督界之範圍及標題加上[微幅修訂版]於同日7:30 A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6335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