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2-1修訂版)[密][坎培拉宮20210403(周六)新聞稿之補充說明]關於撒但國度於靈界投降、千禧年、羔羊婚禮等事項之補充說明
2021/04/05 17:58:17瀏覽423|回應0|推薦14
端坐於第七層天至高無上寶座並同時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於地球台北時間西元(下同)20210402(周五)晚上發布並於20210403(周六)修訂之關於撒但國度於靈界投降、千禧年、羔羊婚禮(皇家大婚)、多重配偶制及補發功德點等事項之坎培拉宮(即 聖靈陛下之住居)新聞稿,由於引起靈界及人間界許多人之關切, 聖靈陛下謹補充說明如後:

1. 為何新聞稿第一點使用「時任 撒但殿下之 烏拉爾殿下」一詞?難道 撒但殿下不都是同一人?謹按,啟示錄20:2對 撒但殿下之稱呼為「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相同用法請參見啟示錄12:9)。其中的魔鬼(devil)雖有數種意思,但最通用的意思係指邪靈或鬼魔的首領(可參考馬太福音25:41);而撒但則是指「控告者」(accuser,參考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新國際版英文聖經針對約伯記1:6之註解)。因此,只要是鬼魔及墮落天使的最高首領並在 神面前擔任人類控告者的生靈都可以稱為魔鬼或撒但。至於啟示錄另外稱 撒但殿下為「那龍,就是古蛇」似乎指 撒但殿下就是誘惑亞當夏娃墮落的那條古蛇(請參考創世記第三章)。不過,只要鬼魔或是墮落天使的最高首領同時是啟示錄第12章所提及之大(紅)龍或是創世記及啟示錄所提及的古蛇的「分身」或是「化身」,那它們亦可以稱為魔鬼及撒但。坎培拉宮於20210402(周五)所俘虜之 烏拉爾殿下在當時確實為墮落天使及鬼魔之最高首領,其本身亦為大龍(古蛇)之分身(之一),因此確實可以稱為 撒但殿下。

2. 新聞稿第二點提到「撒但國度臨時君王 史多得殿下遂向坎培拉宮統帥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提出近乎無條件投降之降表」,這降表既然是「近乎無條件投降之降表」,那這降表的條件是什麼?據坎培拉宮 首席輔王陛下兼軍隊統帥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表示,這條件是坎培拉宮於撒但國度投降後,不得將撒但國度高層領導人之後裔斬盡殺絕。依照此降表之精神,坎培拉宮之高層領導人遂決定將撒但國度除 撒但殿下之外之戰犯及成員,依照其罪行嚴重之程度,分別關押於無底坑及天獄,並將於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時由 耶穌基督陛下決定其是否亦將一併被扔在火湖內。因此撒但國度高層領導人之後裔之未來,將由 耶穌基督陛下於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時,依照公義及憐憫之原則決定之。而依 聖靈陛下之預見及判斷, 耶穌基督陛下於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時,應不會將撒但國度高層領導人之後裔全數均扔在火湖內(可參考哥林多後書11:15),因此坎培拉宮不至於違反撒但國度降表內之條件。

3. 新聞稿第三點提及,在千禧年正式確立前,(廣義之)基督徒及(廣義之)佛門子弟仍應抱持高度警戒。則千禧年將於何時正式確立?依照 聖靈陛下目前之看法,千禧年將在第一次哈米吉多頓大戰(目前已展開,但尚未結束) 結束, 耶穌基督陛下及坎培拉宮戰勝仇敵後確立,正式展開(請參考啟示錄16:13至啟示錄20:6)。

4. 新聞稿第四點提及「於前述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請參見啟示錄20:11-15)前後,則是進行羔羊婚禮」,則羔羊婚禮究竟是在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之前舉行或是之後舉行? 聖靈陛下目前傾向於認為,羔羊的婚禮(皇家大婚)較可能在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之前舉行,但針對此點, 聖靈陛下目前保持開放態度,容許見解變更。

5. 新聞稿第四點另提及「皇家大婚之新郎為 聖靈陛下,新婦則包括四位 輔王陛下(即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 皓皓陛下、 小泰勒陛下以及 第十七號宇宙之主陛下)以及教會」,但依照哥林多後書11:2及以弗所書5:25-27,教會應該是 耶穌基督陛下之新婦,為何這裡說教會是 聖靈陛下之新婦?就此, 聖靈陛下表示目前此事仍屬於奧秘(請參考申命記29:29及箴言25:2),不便透露。

6. 新聞稿第四點另提及「皇家大婚之新郎為 聖靈陛下,新婦則包括四位 輔王陛下…以及教會(包括諸位加入教會之 小輔王殿下)」,此點是否暗示諸位 準小輔王殿下只有改信基督並成為教會之一部分才能成為 聖靈陛下、四位 輔王陛下及其彼此間之配偶?事實上,由於諸位 準小輔王殿下數目龐大,性別、性向且宗教信仰不一, 聖靈陛下、四位 輔王陛下、坎培拉宮至高議會常委會(以下簡稱「常委會」)諸位常委及坎培拉宮其他高層人士亦覺得很難以處理, 聖靈陛下認為目前能找到最好的處理方式即屬使諸位 準小輔王殿下改信基督並成為教會之一部分,藉由其屬於教會一部分之身分,克服其數目龐大,性別、性向且宗教信仰不一以至於成為 聖靈陛下及四位 輔王陛下及其彼此間之配偶之障礙。至於諸位 準小輔王殿下原本宗教信仰不一必須改信基督可能造成諸位 準小輔王殿下因為對原本宗教信仰甚為認同而難以改信基督乙節,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認為目前地球最主要之宗教信仰可分為廣義之基督信仰與廣義之佛教信仰。而根據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先前所領受到的啟示,真正且純粹的基督信仰與真正且純粹的佛家信仰是毫無矛盾而且可以相輔相成的。因此,非基督徒之諸位 準小輔王殿下可以改而主修基督信仰,輔修原本之宗教信仰;亦不排除主修原本之宗教信仰,輔修基督信仰之可能性。具體情形尚待更多之討論, 聖靈陛下目前尚未形成最終見解。

7. 新聞稿第五點另提及「只要在人間行走的 聖靈陛下恢復其全知全能,隨時可以終止千禧年,釋放出 撒但殿下(即 烏拉爾殿下)而進入末日決戰、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及羔羊婚宴。」,就此有兩點需補充說明者。第一,目前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尚未恢復其全知全能,但其一旦恢復其全知全能,千禧年即可終止, 耶穌基督陛下亦會以全能榮耀主之姿再臨。第二,這裡所提之末日決戰係指啟示錄20:7-10所提及之第二次哈米吉多頓之戰,其後即為白色大寶座的最終審判(啟示錄20:11-15)。

8.本(新聞稿之)補充說明於20210405(周一)下午5點58分發布前業經常委會核閱;於發布後,常委會賦予 聖靈陛下就細節之修訂權限。如修訂部分不須常委會事前同意或事後追認, 聖靈陛下得單獨修訂之。

簽署者:

Der Heilige Geist /Barnabas/Mu-Te/Morris/ernist+_+

20210405(一)5:58 PM (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並於20210406(二)4:12 AM於第6點增加「亦不排除主修原本之宗教信仰,輔修基督信仰之可能性。」不過就此一修訂,常委會諸位常委意見分歧,並未做成任何決議,亦即既不支持亦不反對。此外,於同日4:28 AM前尚有兩三處不太重要之細節修訂,例如標題加上「微幅修訂版」、第5點加上「申命記29:29」以及第8點修改為5點58分。於20210407(三)5:02 PM將標題之「微幅修訂版」改為「第二修訂版」,將第2點最末處加入「而依 聖靈陛下之預見及判斷, 耶穌基督陛下於白色大寶座的(末日)審判時,應不會將撒但國度高層領導人之後裔均扔在火湖內,因此坎培拉宮不至於違反撒但國度降表內之條件。」;此外,將第5點引用之經文另加上箴言25:2,並將該點最末之「透漏」改成「透露」。此第二修訂版之修訂部分業經常委會於同日下午四點許通過。於20210408(四)4:44 PM將標題之「第二修訂版」修改為「第2-1修訂版」;將第二點最末行之「應不會將撒但國度高層領導人之後裔均扔在火湖內」修訂為「應不會將撒但國度高層領導人之後裔全數均扔在火湖內(可參考哥林多後書11:15)」。此第2-1修訂版之修訂部分業經常委會於同日下午四點許通過。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5986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