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坎培拉宮新聞稿]關於 聖靈陛下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重新成婚及 天后陛下、 天妃殿下改名事
2021/03/17 21:20:05瀏覽231|回應0|推薦4
以下為端坐於第七層天至高無上寶座並同時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獲得 坎培拉宮至高議會常委會(以下簡稱「常委會」)授權,就 聖靈陛下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重新成婚及 天后陛下、 天妃殿下改名事,所發布之坎培拉宮(即 聖靈陛下之住居)新聞稿:

1. 基於坎培拉宮及布達拉宮(即 撒但殿下在地球之住居)於地球台北時間西元(下同)2021年2月4日(週四)下午簽署之協議, 聖靈陛下及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於同日(2021年2月4日周四)於靈界及人間界重新訂婚,並預定將於同性婚姻及多重配偶制於全地球範圍內全面合法化取得相當成果後重新舉行大婚。(請參考「[坎培拉宮及布達拉宮聯合公報]關於千年和約之臨時通告協議(聯姻、同性婚姻及多重配偶制)」http://blog.udn.com/barnabas/156081270)
2.然則,因為種種因素,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於2021年3月10日(周三)晚上十點前後,向 聖靈陛下提出解除婚約並分手之請求, 聖靈陛下雖甚感不捨,惟仍尊重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之決定,同意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解除婚約並分手。
3.未料,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於翌日(2021年3月11日周四)早晨又向 聖靈陛下提出復合之請求, 聖靈陛下於諮詢若干人士後,於當日晚上十時許對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表示,在一定條件下, 聖靈陛下願意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由初步情侶關係重新開始。而於翌日(2021年3月12日周五)傍晚,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表示其無法滿足 聖靈陛下之條件,故撤回對 聖靈陛下復合之請求。但不久之後,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又表示希望 聖靈陛下另外寄一封新的電郵,只要回覆不至於太困難,其會回信並與 聖靈陛下復合。然則, 聖靈陛下雖於2021年3月14日(週日)晚間寫了一封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核可的電郵並寄給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然則該電郵仍然被退回。 聖靈陛下質疑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不守承諾之時,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則表示, 聖靈陛下肯定會被坎培拉宮放棄,因此其不必浪費時間陪 聖靈陛下談戀愛云云。
4. 然則, 翌日(2021年3月15日周一),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又說動端坐於第七層天至高無上寶座之 聖靈陛下、 父神陛下及 攝政王 大解脫自在王來陛下,召開常委會,三位陛下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深愛 聖靈陛下之證據以最高機密等級提示予各位常委;此外,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亦表示常委會若同意其與 聖靈陛下復合,其同意辭去其在 撒但殿下麾下之一切職務,改信基督,並以 聖靈陛下為頭,願意由 次席天后陛下變更為 第四席天后陛下,並願意以永恆誓約擔保其承諾等語。會中全體出席之常委陛下/殿下均表示同意 聖靈陛下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復合,恢復兩位陛下間之婚約。此外,全體列席人員基於對全體常委及 父神陛下之信任,亦一致同意 聖靈陛下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復合。
5. 基於常委會之決議, 父神陛下進一步下達手諭予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要求 米迦勒殿下去坎培拉宮相關部門將 聖靈陛下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之關係登記為配偶,此點與常委會之決議不符。因此 攝政王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於翌日(2021年3月16日周二)晚上召開常委會,就此事詢問 父神陛下及 米迦勒殿下。 米迦勒殿下表示,其完全是依照 父神陛下之手諭辦事,而 父神陛下則表示,其覺得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是最適合 聖靈陛下之配偶。當晚,常委會無法做出任何決議,只能由 聖靈陛下自行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協商處理其彼此間之關係。
7. 根據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之意思,其所能接受的底線是與 聖靈陛下恢復為成熟期情侶之關係,最好是保持目前坎培拉宮登記的配偶關係,恢復為常委會同意之未婚配偶關係亦可接受。根據 父神陛下之意思,兩位陛下最好能維持目前坎培拉宮登記的配偶關係, 父神陛下並於今日(2021年3月17日周三)傍晚下達神諭,希望 聖靈陛下不要變更其與 淨光琉璃如來目前於坎培拉宮登記的配偶關係。根據七十人執政委員會的意思,兩位陛下最好能維持目前坎培拉宮登記的配偶關係。根據 聖靈陛下守護天使的意思,兩位陛下最好維持成熟期情侶的關係。至於 聖靈陛下另外三位(準) 天后陛下則意見分歧,支持成熟期情侶、未婚配偶、配偶的各有一位。
8.考慮到大家的意思都不盡相同,而支持 聖靈陛下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維持目前登記的配偶關係的人較多;此外 淨光琉璃如來亦表示,其立下之永恆誓約係以其為 聖靈陛下之配偶為前提。考慮到眾多因素, 聖靈陛下決定維持其與 淨光琉璃如來陛下目前於坎培拉宮登記之配偶關係。
9.此外,2021年3月15日(周一)晚上之常委會亦順帶議決,以後 聖靈陛下之 天后陛下改稱「 輔王陛下」, 天妃殿下則改稱「 小王殿下」。
10、此新聞稿於發布前業經常委會審閱核可。於公告後,常委會賦予 聖靈陛下就細節部分之修改權限。如 聖靈陛下修改之部分不須經過常委會核可,則 聖靈陛下有權自行修改或補充。

Der Heilige Geist/Barnabas/Mu-Te/Morris/ernist+_+

20210317(三)9:20 PM (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5769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