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書籍]四本屬靈書籍入手!
2020/11/05 00:46:23瀏覽4847|回應2|推薦11
各位親愛的格友平安,

話說小弟上週五(20201030)去靈糧書房買了四本屬靈書籍
其中兩本是「與天使有約」(上下冊)
我當初多買一套是因為隱約感到聖靈要我買一套新的
可以送給我的初戀情人
不過後來我跟微笑天使姊妹稍微談過一些關於天使的事情
又值其生日將近
所以我就把這套書當生日禮物送她
可是我原本要送的人可能還是要送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靈糧書房訂書
他們最近搬新家
變小了
所以能擺的書也少很多
還好這套書它們山莊店有
所以它們幫我調過來

另外一本是先知James Goll的「成為分辨者」(The Discerner)
我因為看過他的「真知灼見」(The Seer)
對他的印象蠻好的
所以我翻一下就決定買回家了

最後一本是霍華彼特曼所寫的魔鬼目擊者 破解輪迴之說
這本書我之所以買回家
有相當原因是因為我對輪迴轉世與基督信仰的相容性還沒有做出最終的決定
希望看完這本書我就可以對輪迴轉世與基督信仰間的關係有更多的了解
不過我看了一下這本書的標題
真正講輪迴轉世的部分並不多
主要是看到魔鬼的作為
希望我沒有浪費錢買一本不是上佳的屬靈書籍:)

最後要感謝一下靈糧書房的店員姊妹
因為她幫我打八五折

那這位姊妹為什麼幫我打八五折呢?
靈糧書房的VIP平常是打九折
但是每個月的1-3號是會員日
打八五折
姊妹說十一月的會員日我不一定會來
所以就先幫我打會員日的折扣了

感謝讚美主
也謝謝這位店員姊妹😊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闔府周間愉快
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20201105(四)0:46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52272295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21:53
巴拿巴弟兄,平安!
1、
我看,天使有約半本
我覺得,有關守護天使,每個人都有,很好!
但是,我看不到!
沒關係!
我可以聽到神的聲音和聖靈感動!
凡事都有神的旨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2、我快要考試了!11/19、11/26兩天考試
我開始準備了!所以比較忙!
我的部落格,慢慢在回覆格友的熱情關懷!
我收到很多生日快樂!
不管熟悉的格友,或陌生的格友,都獻上生日祝福!
我順便透過文章,傳揚福音!!
感謝讚美主!逐漸改變我的生命

3、今晚好冷,記得注意保暖喔!
微笑天使,去看書、讀經!
願上帝賜福您!福杯滿溢!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11-11 02:24 回覆:
善良又有才華的微笑天使姊妹平安,

謝謝您再度光臨並留言😊

1. 說到守護天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與天使有約是說每位基督徒都有四位守護天使
小孩子到了若干歲可以自由決定信仰前也有守護天使
但小孩子到一定年紀如果不選擇信主
那它們的守護天使就會離開

我也看不見我守護天使的靈體型態
不過它們的人身型態我可以看見
通常都是跟他們用靈覺聊天而已

你聽得見神跟聖靈的聲音也夠用了😊
2. 你好像常常在考試
貴校真是嚴格
而且考試中間還隔一個禮拜
真不尋常
3. 現在已經過了立冬了
是比較冷了
您也要多添加衣服喔!
不過做好採洋蔥式穿法
這樣溫度高一點的時候可以把衣服脫下來
敬祝平安健康
考試順利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1111(三)2:24 AM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朋友
2020/11/05 12:04

巴拿巴弟兄:平安

您消失在部落格18天  我來格子探望您好幾次

終於發現您寫新格文!

我今天早上  七點多起床  上外師的課

上完課之後   來看看你    吃完早午餐   再來給您寫回應

11:40

1.您之前腰痛好了嗎?  喉嚨的問題好多了嗎?  恭喜您減肥了四公斤

2.我給您一些小建議

不要吃油炸的食物  吃清淡一點!

不要喝飲料  盡量喝水或花草茶

減肥時  蔬菜水果  澱粉類  蛋白質  仍然要均衡攝取~~

我們家附近有中醫針灸  用針灸輔助減肥  效果好像不錯喔

那家中醫生意很好   台北應該也有類似的中醫診所

少吃多運動   還是有些幫助

每個禮拜運動三次  每次30分鐘   像您搭捷運  然後走路去學校教課

這樣也算是有運動到

3.您寄給我的書   與天使有約   看到一半

請問一下:您在哪一種狀況下可以看到天使?   

上帝允許  我們才可以看到守護我們的天使嗎?

4. 您有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   幫我寫feedback(回應嗎?)謝謝您

5.連續兩個禮拜  我都去大醫院看醫生   很累!

感謝讚美天父  我的身體狀況有好一點   繼續回診吃藥

願上帝賜福您!平安健康!主恩永沐!

微笑天使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11-06 03:47 回覆:
善良又有才華的微笑天使姊妹平安,

謝謝您常常來我的格子推薦跟留言
這次您把我消失了18天都數出來
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我沒發文不代表我沒來格子
偶爾還是會來自己或別人的格子看看

1. 關於腰痛,現在已經好了大半了,感謝主,也謝謝您的關心與代禱
2. 關於減肥
謝謝您的建議
其實我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做
不過說到中醫的減肥
除了用藥之外
應該是埋線減脂
用針灸來協助減肥我倒是沒啥印象
至於運動
我現在每周只有一次上課
跟暑修時每天都有課差了七倍
所以效果也差很多
不過我有時會在敬拜時運動
也不無小補😊

3. 與天使有約您已經看到一半啦
真是厲害
也很渴慕更認識主
讚!
請問是看完一本還是半本啊?
看了覺得如何?
關於我們在哪種狀況可以看到天使?
真是大哉問
因為聖經沒有說得很清楚
平常教會也沒有人會講關於天使的道
我先說我自己的經驗
我曾經在醫院看到不確定是天使還是邪靈的靈體飛離醫院的交誼廳/飯廳
也看過像影子一樣的邪靈
不過我最常是在路上遇見化成人形的超階天使長
聖靈常常會在我遇見它們的時候就在我的腦筋跳出它們的名字
我也會跟它們用靈覺打招呼

如果用聖經的相關經文
神跟天使當然是看得見天使跟墮落天使
神的先知使徒如果神賜下靈眼(在傳統信仰稱為天眼通)
也是看得到天使天軍的
甚至有獲得授權的先知還可以幫其他人開靈眼
讓其他人可以看到靈體時的天使
經文依據在列王記下6:17
以利沙幫助他的少年僕人開了靈眼
看見環繞在它們身邊的天使天軍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不過以利沙幫它的僕人開天眼是向神禱告得到的能力
所以似乎能看到靈體的天使是神的恩賜的一種
不過如果天使化成血肉可見的人形替神或是人辦事
那一般人可以用肉眼看見它們
著名的例子如創世記18:1-5亞伯拉罕接待三位化成人形的天使
或是創世記19:1-2兩位羅得接待的天使

所以小結應該是只有上帝允許我們才能看見天使
但天使本身應該也有裁量權(例如它們化成人形就是讓一般人可以用肉眼看見他們)
而這裁量權應該也是上帝賦予天使的
4. 您最新的大作我已經拜讀過了
也推荐過了
不過我看到已經很多回應了
我好像也寫不出新意了
看主的帶領吧!
5. 恭喜你最近身體有好一點:)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1106(五)3:4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