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1207周六日記]忠孝Sogo、復興Sogo、Armani特賣快閃店、拿眼鏡、校園書房
2019/12/13 11:06:33瀏覽418|回應0|推薦5
話說我前天(20191207周六)難得不宅在家裡
下午出門辦事
主要目的有二
一是想買一條休閒短褲
二是去台北101拿回我的V牌手環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忠孝Sogo的Polo RL
因為我上一季在那買了一批的短袖polo衫
對它們的印象蠻好的
覺得這牌子的檔次符合我的標準
價格也合理
不過我前天看到他們的休閒短褲一種是我不大喜歡的短褲
另一種有點太平凡了
而且雖然訂價不是很貴
但因為是基本款所以只有九折
所以對於我這種折扣控來說
不是很有吸引力

我接下去去隔壁的Lacoste
它們的休閒長褲有一條我還蠻喜歡的
但它們的休閒運動短褲我就沒有很喜歡

接下去我去復興Sogo
復興Sogo我以前會買衣服的櫃只有兩個
分別是JPG跟Tru
但這兩個櫃都已經先後撤出台灣了
所以我上週六去看是因為PS已經由微風廣場遷移到復興Sogo
由於PS是我衣物的第七個愛牌
所以我希望能看到我喜歡的短褲
如果能看到其他喜歡的東西也好
可惜我沒在那看到短褲
也沒看到什麼讓我特別熱愛的東西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當時只有七折
所以我沒有太仔細的看)
所以我很快就離開了
(註,現在打六折了)

我下一個目標是在嘉裕旗艦店的Armani快閃特賣店
因為我覺得它們應該有蠻多東西的
結果果然東西不少
(雖然女裝比男裝多很多)
我看中了兩條休閒長褲
另外有一條海灘褲跟一條休閒短褲也可以考慮
可是試穿後發現兩條短褲都太大了一點
倒是兩條休閒長褲我都很喜歡
巧合的是兩條休閒長褲都是灰色的
(而且Lacoste那條休閒長褲也是灰色的)
只是細節略有出入
我最後買那條休閒長褲是灰色配紅色邊
打對折以後比Lacoste的那條休閒長褲還便宜
感謝讚美主😊

說到折扣
Armani快閃特賣店是兩折到六折
不過男裝基本上只有EA, EA7, 跟AC
EA通常是五或六折
EA7是五折
AC是三折
我覺得AC有一件毛衣還不錯
而且尺寸還蠻全的
EA7還有一些短T還不錯

不過這家折扣快閃店好像只到12月17號
我也記不清楚了
所以要去要快
也可以先打電話去問一下

離開Armani快閃特賣店後我本來要去台北101
可是要擔心在台北101覓食困難
所以就打算在附近先吃完晚餐再去台北101
我本來打算在仁愛醫院旁邊的巷子覓食
沒想到那邊的餐廳才六點多就差不多都打烊了
我就到福華大飯店買麵包吃
我運氣不錯
買到一個蔥花鮪魚波羅麵包跟一個匈牙利燻雞堡
都是最後一個
而且味道都很美味
感謝讚美主😊

吃完晚餐我本來要去台北101的
可是覺得很累
而且回家的公車馬上就到了
所以我就上了回家的公車
快到家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的眼鏡還沒拿
我就坐公車坐到台大附近拿眼鏡

拿完眼鏡我就要搭公車回家
回家路上經過校園書房
我就進去逛逛
結果看到一本天上法庭罪孽處理禱告文
在序言他還特別聲明如果不是很認真的人不要讀
還蠻有趣的
總之
這是一本非常靈恩派的書
不過我沒買就是了
我還看到「男生幫最難的考題」
也有些興趣
不過我印象中家裡已經有這本書了
所以我就沒買了
回家一查
我果然有這本書
只是沒看完而已
所以還好我沒買:P
最後我買了「微光 楊腓力365恩典故事集」
雖然我自己只有在校園書房翻一翻
但我對楊腓力的書很有信心
所以我是買來打算送人的:)
我另外還滿了一本2020日誌
每一天都有一頁
很夠用
只是一本厚厚的
如果要隨身攜帶也不大方便

我另外看到校園書房有一些不錯的聖誕卡
可是我今年到底要不要寄聖誕卡我還沒決定
所以

我還沒買聖誕卡

離開校園書房我就回家了

20191213(五)11:06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補PS最新折扣於同日1:09 P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312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