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簡潔版研經心得]使徒行傳4:36
2019/08/15 16:25:59瀏覽261|回應0|推薦4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塞浦路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巴拿巴翻出來就是勸慰子)。」(使徒行傳四章三十六節)


巴拿巴的超簡潔版註釋:

勸勉、安慰別人「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任何」人都需要被勸勉跟被安慰。連「神」(包括獨一真神或三位一體的真神)都需要被勸勉跟安慰。

附註:我今天本來不是想寫這個的,可是我讀到「靈命日糧」今天的內容(「每個人都需要鼓勵」),我覺得這個「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我改寫今天的主題,可是引用的經文不一樣。關於靈命日糧的內容,請參考: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19/08/15/%e5%8f%a3%e8%a2%8b%e8%a3%a1%e8%a3%9d%e7%9a%84/

巴拿巴+_+

20190815(四) 4:25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53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