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804(日)日記]:新生命小組教會(神罰)+星巴克+Sogo敦南館+床舞者+微風廣場+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穿搭
2019/08/05 19:43:57瀏覽365|回應0|推薦6
[新生命小組教會(神罰)]

話說我昨天(20190804周日)早上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
本來我應該可以準時到的
可是我出門的時候肚子就有點隱隱約約不大舒服
像是需要洗手間
所以我下了公車就在掙扎要不要先去敦南誠品解決內急大事
不過如果我先去敦南誠品
那我大概就會遲到
我就請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七十人執政委員會)投票
他們投票的結果是三十七比三十三
三十七票要我先去教會
三十三票要我先去敦南誠品上洗手間

我本來就依照投票結果往教會方向行進
可是在我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根據我對我身體的了解
如果我不先去洗手間
那我在教會應該待不了多久就會先離開
而昨天講道的講員是素有幽默講道名聲的范大陵長老
我覺得若提前離開恐怕有點可惜
所以我決定還是依之前的規畫行程先去敦南誠品上洗手間

結果我一去敦南誠品
發現不管是書局部分
或是咖啡廳部分
甚至廁所外面都有不少人
特別是咖啡廳有不少俊男美女跟可愛的小孩子
我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男孩(不過我不能非常確定是不是在這裡看到的)
我原本在想他是不是大勢至金光如意王佛陛下的化身
可是聖靈陛下馬上啟示我他的身分
原來是金剛藏須彌山大衍王如來陛下
難怪那麼可愛😊

我在敦南誠品的廁所大概待了十幾分鐘才覺得內急應該搞定了
可以去教會了
結果在復興國小的大門口就被接待同工擋了下來
要求我留下姓名、牧區跟小組的資料才能進去
我就說我沒有牧區跟小組
同工就驚訝地問說我是剛來的慕道友嗎?
我就說我已經來十幾年了
但是我被排斥
我以前的小組長不願意把我收進他的小組
招待同工就說沒有啦
然後說那我留下姓名跟電話就可以
我就不愉快地留下資料後入內

在地下二樓等待招待同工帶位的時候
我就跟同工說請他給我一個方便提前離開的位置
因為聖靈陛下(或是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常常會提前叫我離開
可是那位同工不同意
跟我說他們排位子都是一排排完才排下一排
我原本也就依它們的指示往內走
可是我發現他們排的位置會很難提前離開
那時候聖靈陛下突然感動我在還方便離開的時候馬上離開
我一走出來
聖靈陛下突然感動我大聲宣告「神罰」
不過聖靈陛下當時並沒有啟示我宣告要扣減他們多少功德點

我走到一樓的時候
稍微停下來休息整理一下
這時候多年前的老友則恩傳道追上來找我懇談
他說他聽到我的聲音
所以出來關心我一下
我就告訴他我在進大門以及被帶位兩件不愉快的事情
則恩就跟我說關於大門的事情是教會行之有年的作法
因為顧哥希望大家都能準時來敬拜
不要遲到
所以聚會時間開始後就會登記遲到者的名單
讓同工關心關心
至於帶位的問題
如果以後我發現招待同工沒辦法滿足我的需求(類似的話)
可以跟同工說找則恩傳道
看他能否協助處理
至於我說志平夫妻對顧哥的吩咐陽奉陰違
不肯把我接納回去小組的事情
他完全不知道
所以只能聽聽
我就說你不必緊張啦
你就算沉默我也不會認為你默示承認我的說法:P

另外則恩說你既然來了
好歹敬拜完再走嘛
我就說不必擔心
我早上在家裡已經敬拜過了
而且有好幾段就是新生命敬拜團的視頻:P
最後則恩替我做了祝福禱告才與我分別
我很感謝則恩的關心
他真是我的守護天使😊

[星巴克]

離開教會
我又想午餐要去哪吃
想想好久沒去星巴克喝抹茶拿鐵
而且我在減肥
中餐只喝一杯抹茶拿鐵應該不錯
所以我就轉向往星巴克出發

在路上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問我說神罰要扣他們多少功德點
聖靈陛下就說扣一千萬點意思意思好了
剛好新生命前一陣子辦教會青年國是論壇賺到一千萬功德點
這次神罰就吐回去

到了星巴克
我看裡面人雖然不少
但明顯還是有位置
我就進去了
在等抹茶拿鐵的時候
我就看見加百列首席天使長殿下顯化成一位美麗的西方女子
然後史卡利亞殿下坐在我旁邊
一直在跟一位男服務生聊天
他這具化身大概是那家店的常客吧😊

我在喝抹茶拿鐵的時候跟床舞者連絡
問說我十二點半左右過去是否方便
林老師說可以
然後就有人在靈裡跟我說那家星巴克已經被坎培拉宮(即聖靈陛下的居所)給包場了
(我剛剛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
米迦勒殿下告訴我是拉菲爾首席天使長殿下跟我說的)
我才注意到那家星巴克的客人果然變少了
大概是外人進不去
可是坎培拉宮的人又進來的不多:P

[敦南SOGO]

我喝完我的抹茶拿鐵就打算去敦南SOGO逛逛
一樓的PRADA是純女裝
所以我一進去確認這件事就離開了
PRADA旁邊的SF倒是我第十五個衣物的愛牌
我進去就問說這是不是也是女裝櫃
裡面的女服務員就說男生部分它們只有一點皮件
男裝主要在台北一零一(其實我本來就知道)
我就祝福她情人節快樂就離開了😊

在二樓我看了一下JL這個瑞典休閒服飾品牌
裡面只有一點點的男裝
這個牌子我還蠻有好感的
之前在復興SOGO買過一些

二樓還有我第九個衣物愛牌AT
我剛上二樓的時候看它們有客人
所以我沒過去
可是等到我要過去打聲招呼的時候
那家店突然空了
顧客跟店員都消失了
有點詭異:P

我回到一樓離開前進Tiffany看一下鑽戒
(因為我應該快要結婚了:P)
是一位林先生接待我的
他看我對鑽石不大了解
所以幫我科普了一下鑽石的基本知識(就是4C)
還跟我說它們最優惠的期間就是十一月SOGO的周年慶

[床舞者]

我離開敦南SOGO後就往福華大飯店的床舞者出發
還是陳先生服務我
這次我是在有六張鬆筋氣動床的大廳做被動運動
這次從頭到尾都很舒服
連按摩小腿平常會痠痛
昨天都很OK
而且福華放的音樂都是我很喜歡的古典音樂
我差點以為是我的隨身音響在播放:P

我做完兩小時的被動運動後林老師問我要不要做溫暖的類似加熱睡袋的東西
我問說要多久
他說半小時
我就想說可以作作
可是我忘了先跟他說想跟他及其他的服務朋友們拍照留念
(因為我昨天作完一個療程,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了)
結果我要拍照的時候林老師已經開會去了
沒辦法跟我合照

我在床上作被動運動的時候
腦筋就想到稍早新生命小組教會遭受神罰的事情
這時候拉法葉首席天使長殿下就告訴我這件事子神陛下(即耶穌基督陛下)手下的審判天使已經調查並處理完了
阿瑪利首席天使長殿下除了聖靈陛下交辦的扣減一千萬功德點神罰事宜(罪名為「拒絕聖靈陛下的要求」以及「不體貼姊妹弟兄的需求」)
經審判天使們調查
新生命小組教會尚有約當需扣減五百萬功德點的罪惡需審判
合計應扣減功德點一千五百零二萬點(左右,誤差不超過三點七四五八點)
詳細計算過程阿瑪利殿下有算給我聽
不過太複雜了
我懶得記
總之,零頭部分子神陛下就作主免了
本次神罰及審判共計扣減新生命小組教會一千五百萬功德點

昨天我作完被動運動之後
跟床舞者的陳先生跟兩位陳小姐合照跟獨照照了很多相片
發一張有點模糊的相片上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這張相片有點模糊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要發上網的相片我選了很久
因為我身邊的諸位天使長殿下不希望我發太清楚或效果太好的相片)
相片在: http://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4882187?f_number=1

[微風廣場]

離開床舞者後
我搭復興幹線去微風廣場看我第七個衣物愛牌英國的PS
因為它們現在在作moving sale
想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撿便宜的
太久沒去了
搭公車居然還過了一站
真尷尬!
一進微風廣場搭手扶梯往GF
看到一個好帥的男生
我一直覺得微風廣場是我去過顏值最高的購物中心(考慮顧客跟服務人員的綜合評鑑)

去PS的路上
我發現STD的櫃
裡面居然是我以前在台北101認識的朱先生
就進去聊了一會
櫃上另外有一位服務員
長得也蠻帥的
只是我時間有限
所以沒跟他說話

在PS的櫃上
我其實主要是想買襪子
聽說條紋系列跟恐龍系列沒有折扣
其他的襪子有對折
我就買了一雙有折扣的襪子
今天拆開試穿
還蠻好穿的
下次還可以再買一點

我離開微風廣場前有去一樓的Cartier看一下鑽戒
他們的服務態度還蠻好的
對面的CD女裝部服務態度也很好

在微風廣場一樓的手扶梯旁邊有一位服務人員好像也很帥
我要離開前看到一位年輕小姐進來
讓我感到驚艷
原來是阿迪亞副首席天使長殿下的化身
昨天我在微風廣場本館看到三位令人驚豔的帥哥美女
讓我更肯定微風廣場客人跟服務人員的顏質度在台北是首屈一指的😊

[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昨天的晚餐本來想跟家父去薩利亞餐廳吃的
可是去得不夠早
要等候
我們就轉進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我們點了皮蛋瘦肉粥、牛肉滑蛋燴飯跟鮮蝦腐皮捲
雖然已經比我們平常少點一樣點心
可是還是吃不完
帶了不少剩菜剩飯回家

附帶一提
昨天晚餐的時候
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也被坎培拉宮給包場了
而且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可見坎培拉宮的實力強大
除了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的凡爾賽宮之外
在天界應該還是無人能比的😊
(米迦勒殿下跟我說沒人會用這方法去比較各大天宮的實力的
大家就當我在講冷笑話自HI就好:P)

[穿搭]

我昨天去參加主日跟逛街的穿搭如下:

法國YSL白短T
英國BB鐵灰或深藍長袖牛仔襯衫
丹麥御用品牌GJ無限項鍊
義大利(日本血統)g.F深藍色牛仔褲
義大利愛牌GV迴字文帶頭駝色皮帶
英國愛牌PS藍色襪子
義大利愛牌GV藍色迴字文裝飾休閒鞋
義大利愛牌V牌藍色圓表
義大利愛牌V牌黑色手環
義大利愛牌a.t.橘紅色大型托特包

20190805(一)7:43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37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