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716週二日記]九和修車廠+深坑買茶
2019/07/18 17:43:35瀏覽497|回應0|推薦17
[九和修車廠]

話說前天(20190716周二)吃午餐的時候
家父就說下午要去九和修車廠修理後視鏡
在檢查之後它們說控制後視鏡的模組現在已經沒有了
可能要以後碰到舊車拆下來才能用
可是他們不知道用什麼辦法
居然也把後視鏡調整地比較正常可用

另一件神奇的事情是關於我們車上的音響
我們車上的音響已經壞了好幾年了
以前送修的時候
修車廠都跟我們說要直接換一組新的音響
可是前天我們去九和修車廠的時候
有一位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員工的大哥
他就拿一張白紙摺疊一下
然後插到音響的左邊
結果音響居然就能用了!
真是太神奇了
感謝讚美主!

而更要感謝主的是
前天修理後視鏡及音響都沒收我們的錢!
相信他們好人會有好報的:P

[深坑買茶]

話說前天修完車之後
家父就問我說要不要到儒昌茶莊買茶
因為我的包種茶只剩小半包了
我就說先回家再去深坑
回家後家父同我很快就往深坑出發
本來在茶莊附近有幾個空位(包括22號!)
可是家父覺得不好停
所以到更遠的地方停車

停好車後我們就往儒昌茶莊走去
陽光好大
由於我事先有打電話過去
所以茶莊有人
(是家姊同學的妹妹)
(其實他們以前跟我們說過他們全年都有開門,連農曆年都有開門
只是我們有一次沒先打電話就跑過去,結果他們沒開門,以後每次去前我都會先打電話過去)

在那裏我們試喝了他們非比賽茶葉中最貴的包種茶
我們就買了四、五包
家父本來已經打算離開
沒想到她突然說他想請我們喝一斤三萬的比賽茶
結果我一喝

味道跟我們買的茶也沒什麼差別:P
可是價格差了十倍以上呢!

在那邊我請她幫我照了幾張相片
可是因為總總原因效果都不太好
(我變胖是一項重大原因☹ )
所以就不發上來了😊

另外還有一件感恩的事
可是我擔心寫出來有些人會倒楣
所以就不寫了: )

20190718(四)5:43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143272